別急著換電腦

最近我發現多開幾個電腦應用程式,電腦就其慢無比,原本以為中毒了,於是就開始重新安裝電腦,用了 Acronic TrueImage 將作業系統的分割區回復,ok不是病毒還是沒用電腦依舊緩慢無比,想想以前花這麼多錢買的也特別避開了 Made in Fucking China! ,怎麼才一年就這樣真嘔,過去我是一年換一台,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總要很快速的工作站,現在錢不是這麼好賺,於是我把電腦拆開來,發現可怕的景象,電腦的各個風扇上卡滿了灰塵,那種會黏成一片只有在古蹟中才看得到那種,我把風扇上的灰塵清清掉,處理器上的風扇和鋁散熱片我拿來洗一洗,晾乾後裝回去,哇~~~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CPU 從90度 掉到不到60度,好像新的一樣,又回到剛買時的快感~~~




現在可以同時放一部 1080 H264 的影片、一部680x480 的AVI影片、看電視、Firefox上網,接著當然是當機 XD

清一清電腦裡的灰塵,省點用別急著買新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