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政績匯整

以下的事件都是過去幾個月以來, 依據馬英九的言行, 決策歷史, 眾多新聞評論、報導、解析---- 在下每日花心思, 讀大量新聞, 彙整, 撰寫而成, 主要目的是要讓更多人知道:

一個國家的元首, 『無能』的話, 真的會害死很多人!竭誠邀請各界人士一起來幫忙馬英九寫日記! 在此, 促請大家一起要求馬英九:
----『清君側, 內閣改組, 劉兆玄下臺 』
---- 如果馬英九繼續領導無能, 遇到大事, 『永遠只想要退居第二線』,若因此造成更大災難的話~ 馬英九下臺!

滴水穿石~ 累積一點一滴的聚集, 終將匯聚成沖垮『這個無能政府』的巨浪~
請大家一起加入幫馬英九寫無能日記, 或是幫忙轉Po 『馬英九的無能日記』

I believe幫助更多人看清~馬英九無能&昏庸個性, 特質與本質, 趕快讓馬英九下台~ 是讓台灣越快遠離災難的『唯一途徑』~

==================================

2008年 五~六, 七月: 股票跌掉九兆, 造成許多民眾輸掉畢生積蓄, 退休金, 家產, 造成許多民眾自殺, 跳樓, 原因可能是因誤信馬英九蕭萬長選前的詐騙話術, 讓民眾誤以為真, 投資失利結果無法承受而跳樓, 自殺

2008-10 : 貓覽變廢覽

2009-04 : 2009第一季GDP 負10%創下史上最慘的經濟負成長

2009-07 : 內湖捷運大當機

2009-07 : 坐專機去中南美出巡, 結果被某國家元首放鴿子五次, 讓台灣尊嚴掃地

2009-07 : 失業率官方統計破六, 實際可能更高

2009-07 : 剛實施的國民年金, 政府要負責的40%部分, 內政部說沒錢了

2009-07 : 70%學生沒找到暑期工讀

2009-07 : 學者研究指出, 消費卷對經濟發展, 解決失業率沒有幫助, 因此此項政策是失敗的, 只是更加讓政府財政困窘

2009-07 : 尼爾森調查╱台灣消費者信心 全球倒數第五

2009-07 : 馬英九出爾反爾, 信用破產, 兼選黨主席, 當選成功, 只為與胡錦濤會面, 為他自己在歷史留名

2009-07 : 馬英九任內, 執政無能, 透過媒體預報H1N1, 瘟疫要大流行, 為他無能抵擋H1N1, 將來要被罵臭頭, 打預防針 要民眾要有感染瘟疫的心理準備

2009-07 :馬英九當台北市長任內欠繳健保費300多億, 馬英九不還錢, 上訴兩次都敗訴, 連利息不繳也上訴兩次均敗訴, 帶頭教大家欠繳健保費可以不用繳錢

2009-07 :馬英九任內發生日全食, 台灣發生日偏蝕~古代稱為天狗吃日,不祥之兆也發生在馬英九任內

2009-08 馬英九發言人承認, 馬英九有收工信工程的政治獻金, 這樣不算是對價關係嗎?

2009-08 衛生署長葉金川因為無法追討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欠健保費300多億不還一案, 趕快落跑

2009-08 新生高架橋, 因為使用的固定膠, 國外發通知回收禁用, 新生高架橋三年後固定膠失效後, 可能面臨斷橋危機

2009-08 莫拉克颱風襲台, 內湖捷運一節車廂花人民4000多萬, 竟然會漏水, 超級無能

2009-08 莫拉克颱風襲台,貓纜塔柱下的泛藍支持者, 整夜不敢睡, 整夜擔心貓纜塔柱會崩塌,發生土石流, 北市府竟保證沒事, 明年正式營運通車, 最好請郝龍斌颱風來時, 去睡在那裏

2009-08 苗栗縣竹南鎮發生, 52歲婦人郭素麗疑因不堪債務壓力,昨天上午與26歲長子紀柏任及16歲次子,在住處臥房燒炭自殺。

2009-08 莫拉克颱風重創屏東, 屏東發生有史以來最大水災, 馬英九, 劉兆玄過了一整天沒到現場查看, 也沒有到現場慰問,似乎把屏東人民全當做是綠色選民, 不太想聞問

2009-08-08 屏東縣民遭受莫拉克颱風暴雨肆虐, 30000人受困水患之中, 馬英九說: 國防部因為溝通不良, 沒有及時給予災民橡皮艇, 國防部還說災民回報只要漢馬車, 所以沒有給橡皮艇, 還好沒有人死, 下次請國防部一定要注意~ 說這種話, 像是總指揮官說的嗎? 晚上, 馬英九要睡飽, 明天要先去台東太麻里, 不是要先去屏東~ 這是甚麼心態!!

2009-08-08 觀音劫!惡風強吹 巨像斷首! 台中某一觀音頭像斷落! 不祥之兆全發生在馬英九任內!

2009-08-08 這一天, 發生台灣自從50年前八七水災之後,最大的水災, 南部的屏東水深高達一、兩層樓高, 台東也發生有30年歷史的金帥飯店被水沖垮, 會發生這樣天災~ 原因可能是因為今年發生天狗ㄔ日, 顯示執政者無德無能~私心無良, 老天的降災以警告在上位者! 如果再不做好, 可能連他要做的機會都快沒了!

2009-08-09 行政院院長在媒體放話說要夜宿在屏東, 坐鎮指揮溝通協調, 結果卻被發現去睡在災情不嚴重的高雄市國軍英雄館

2009-08-09 馬英九與劉兆玄下鄉勘災,視察指揮, 結果旁邊站的都不是地方最高指揮官~縣長, 而都是國民黨年底縣長候選人, 根本就是在輔選

2009-08-10 馬英九到台東視察災情, 一位年輕男生, 因為他父親失蹤, 哭著向馬英九喊說『 選舉我們全家都支持你, 把票全投給你, 為什麼選後, 見你一面那麼困難?』 這一句話, 將三、四百萬, 被馬英九的外表, 媒體包裝的形象,及選前如金光黨般的詐騙話術, 廣告給騙了的台灣人心中的話~ 在媒體前給說出來了!

2009-08-10 台東金帥飯店被洪水沖垮, 登上CNN國際媒體

2009-08-10 國民黨立委勸請馬英九頒布緊急命令, 馬英九說沒必要頒布緊急命令, 因為現在遇到問題困難, 行政部門『都有辦法解決』, 所以沒必要, 大家就睜大眼睛看!

2009-08-10 高雄縣小林村, 原本有1200多人, 但莫拉克颱風來襲發生土石流, 目前救出少數人, 其他的村民約600多人, 據逃出的村民描述其他600多村民可能都死了!

2009-08-10 媒體報導, 南部豬隻死亡2,3萬隻, 雞死亡約100多萬隻, 錫安山先知於年初說夏天會出現大災難, 所以請南部要預防瘟疫肆虐可能會死更多人

2009-08-11 台東一位因颱風,父親失蹤, 票投馬英九,攔路請馬英九幫他找失蹤父親的年輕人問『為什麼我們全家支持你, 票投馬英九, 見妳一面如此困難?』 馬英九說『你不是見到了嗎?』 後來, 身為三軍統帥, 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馬英九,竟然對一位年輕, 就是不知如何是好, 心急如焚的年輕人回一句經典的話『你要我做什麼?』

2009-08-11 週五颱風夜 馬先跑去喝喜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_izim71nE0
莫拉克颱風造成南部嚴重淹水災情,馬英九總統將責任指向氣象局、水利署等單位((卻忽略他自己身為三軍統帥, 行政院所有部會長官, 救災防災指揮領導無能)) ,但上週五(七日)颱風登陸前夕,南部已下起豪雨,馬當天第一個公開行程,竟是跑去參加婚禮,待了近一個半小時,才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009-08-11 據報導豬隻死亡8萬隻以上, 雞隻死亡270萬隻以上, 鴨子死亡70萬以上, 線在豬流感, 禽流感, H1N1都在流行, 目前完全看不出政府有任何發言要如何處置這些雞, 豬, 鴨屍體, 如何做好防範瘟疫擴散

2009-08-11 美國,日本主動要協助幫忙台灣救災, 善後, 馬英九說不用幫忙!

2009-08-11 馬英九宣布救災指揮第一線是縣市首長, 政府只是協助, 台灣人, 美國卡催那風災時, 布希有退到第二線嗎? 這是甚麼混蛋政府!

2009-08-11 國軍今天直升機救災, 結果墬機, 令人懷疑我們的國軍在馬英九宣布外交休兵之後, 到底有沒有在做紮實的訓練!

2009-08-11 馬英九說要成立南部救災總指揮中心, 結果我打電話到行政院, 行政院轉給消防署, 消防署說你要哪一個縣市, 所以根本沒有甚麼南部救災總指揮中心~ 又是馬英九政府的空包彈!

2009-08-12
08.11日~劉寶傑政論評論說出,馬英九整個救災無能的真相:

921地震:
李登輝帶當時的國軍<參謀總長>湯曜明與<總統府秘書長> 黃昆輝直接挺進災區, 直接指揮軍堆救災, 軍隊人員, 重裝機械, 機具, 物資, 現金, 直接指示參謀總長調度指揮, 限期挺進, 限期搭橋, 不能如期完成, 軍法處置, 所以921救災國軍發揮強大救災效能

賀伯風災:
宋楚瑜第一時間挺進災區, 也是帶一位軍團總指揮前進災區, 第一步: 資訊蒐集彙整, 第二部: 統一調度物資, 人員, 機械 機具 所有救災設備, 醫藥, 防疫等 第三步: 依照標準作業SOP進行救災

納莉風災:
陳水扁帶國防部長李傑挺進災區, 台北火車站淹水, 直接叫海軍出動抽水設備抵達現場抽水

88水災:
馬英九呢? 沒帶任何國防部長或是參謀總長在身邊, 還問手無寸鐵, 不知如何是好, 心急如焚的支持者一句超級無能的話『你要我做什麼?』

2009-08-12 想請問社會上極具領導力的企業大老闆, 執行長們, 台積電張忠謀先生, 鴻海郭台銘先生, TVBS李濤先生, 遠雄建設趙藤雄先生, 遠東集團徐旭東先生等社會先進, 您對您所公開支持的馬英九先生在這次的88水災, 身為三軍統帥, 直接可以指揮行政院八部二會的最高權力者, 所發揮的領導力, 指揮溝通協調效能, 給打幾分? 你們對你們所公開支持的馬英九先生領導能力有何看法? 這次天狗吞日之後,發生的2009 ~88大水災, 我們的政府有發揮最大效能, 第一時間且傾全力搶救, 保護台灣所有同胞的財產, 生命, 家人安全嗎? 第一時間扛起責任去救所有災民同胞嗎? 請別再沉默下去!

2009-08-12 下午 14:19, 台北市馬英九規劃的詐湖線全線又大當機, 全線停擺!

2009-08-12 美國國務院主動詢問, 要主動台灣幫忙救災, 善後, 防止傳染病, 馬英九再一次說『不用, 我們自己可以處理, 謝謝』 ~ 台灣人啊! 如果這次因為救災不力, 讓您親朋好友不能及時被救, 您的財產因為不能被及時救援, 導致被沖走, 被土石流沒的話, 請要去找馬英九, 因為美國, 日本要來幫忙救你們, 馬英九向美國, 日本國際社會說『不用! 謝謝』

2009-08-12 泛藍立委再次促請馬英九發布緊急命令, 馬英九今天再次說, 『目前不需要發布緊急命』!

2009-08-12 小林村村長黃金寶被救出後說『救災真的太慢了! 很多人都死了』~ 記得嗎? 馬英九說『不用頒布緊急命令』! 美, 日要來幫忙, 馬英九也說『不用』那為什麼災民會說『政府太慢了!』

2009-08-12 小林村村民心急馬英九政府救他們家人太慢, 一起罵 馬英九『詐騙集團』~ 原來, 要讓台灣同胞覺醒, 看清『馬英九無能事實真相』, 是要同胞付出失去親人如此大的代價才夠!

2009-08-12 八八水災/馬還能在台北搞外交?汪笨湖轉述李前總統的看法表示:「身為三軍統帥,可以命令三軍該做的事」,高雄現在還傳出很多人生死未卜,「馬還在台北搞外交?!」

2009-08-12 立委羅淑蕾說,現在不是發布緊急命令的時候,何時才是時機?難道要等死傷繼續擴大、『瘟疫蔓延,才是時候?』

2009-08-13 今天是很久以來,唯一一次全國朝野, 媒體全部統一口徑要求馬英九 (1) 接受美國擁有卡催那救災經驗的專業救災人士支援, 請美國提供有夜視功能的直升機,請美國派專業防疫人員協助做好災後傳染病防疫工作, 派遣美國特種部隊在黃金72小時幫忙救人 (2) 頒布緊急命令,李登輝說如此才能讓國軍『師出有名』,強力動員救災, 立委業說『這樣才能解省許多層層溝通的障礙, 迅速撥款給災區, 不用層層上報, 省略許多行政程序, 溝通層級』

2009-08-13 如果馬英九能在第一時間, 請求美國派先進且具有夜視功能的直升機, 專業的救災人員, 及特種部隊幫忙來救人, 小林村村民要等那麼久嗎? 是不是有許多災民不用死了呢? 那三位飛官或許就不用開著那台老舊直升機, 在山區碰到雲霧, 因為沒有導航系統, 因此撞山死亡了呢?

2009.08.13 左營陸戰隊隊員投書媒體『我們的人原, 機具都已經準備好了,但是遲遲等不到上級命令, 一直待在軍營, 無法到第一線幫忙救援』 08.12 劉兆玄說『派6000多名國軍已經很多了, 如果派太多國軍去救援, 因為氣候天氣不佳, 可能會造成救援的國軍人員招受天氣,土石流等不力因素之害』~ 這是我們的最高行政首長該有的心態嗎? 台灣災民同胞阿! 枉死的冤魂, 你們死得太冤妄了!

2009-08-13 您知道馬英九為何不頒布緊急命令嗎? 可能的真正原因如下:
(1)馬英九盤算: 『不發緊急命令,將來追究責任,所有的帳只算到行政院! 一旦發佈緊急命令的話, 將來追究責任,所有的帳就會算到馬英九頭上! 』 ~可是沒三軍統帥權柄的劉兆玄, 廖了以~ 指揮得動三軍嗎? 效率速度會比總統直接指揮強而有力嗎?

(2) 馬英九現在與中國關係越走越近,如果接受美軍進入援助, 怕會使北京不高興! ~ 難道就要因為如此而讓三位飛官開著老舊沒有衛星導航, 沒有夜視功能的直升機, 冒著風雨, 瀰漫煙霧的氣候, 因此撞山墬機犧牲? 難道因為這樣, 不要讓美軍派遣訓練有素的特種部隊快速協助救人, 善後? 難道就這樣要阻擋美國災難救助專家, 防疫專家於國門之外? 讓災情更嚴重才爽!

2009-08-13 在全國朝野,媒體, 網路強大壓力下, 馬英九終於說出『非常歡迎國際各國援助』 (最後不忘提 including China)

2009-08-13 CNN專訪, 曾經負責協助卡催那救災的美國救災專家對台灣救災的看法 那位專家說『Mess up!』 意思是說『亂七八糟』! ~ 但是我們的劉兆玄自我感覺良好的說『這一次比921快』 『其他媒體批評是外行』 這不禁讓人想請問劉兆玄~這次救災有比同樣是風災水災的賀伯風災有效快速嗎? 是不是死的人不是你親人, 所以劉兆玄你才會說這種風涼話? 人家川震, 溫家寶『火速搭飛機』趕往災區, 下飛機第一句, 人家是說『對不起! 我們來晚了』 劉兆玄! 你丟不丟臉啊!~ 可不可恥!

2009-08-13 聯合新聞網剛報導『 高雄縣小林村被土石流淹沒, 600多人可能真的遭活埋了』 ---如果馬英九能第一時間發布緊急命令, 如果馬英九第一時間知道如何領導指揮國軍,如果馬英九早一點向美國或國際各國求援, 用他最得意的英文向CNN求救~ 這些災民冤魂同胞們, 或許可以少埋在土裡幾天, 或許在黃金72小時內可以被救出! 今年過年才前往錫安山, 回程在小林村, 南梓仙溪下車戲水, 稱讚『這裡的溪流, 溪谷, 石頭真是美麗』~ 今天發生如此不幸的事情, 讓我回想起年初~在錫安山時, 那裡的牧師告訴遊客說『今年夏天會有大災難』想不到真的應驗了! 但是如果死豬, 死雞,死鴨, 死魚等屍體沒有處裡好, 讓這個無能的政府繼續自我感覺良好下去, 災難到此為止而已嗎?

2009-08-13 天災給台灣人的省思~ 如下:
天災要助台灣人看清目前執政的些人的真正面目~

避免更大的『人為災難』

就像是年底簽ECFA這種事情~

馬英九為何一開始不讓美國救援~

因為他擔心中共會不爽, 年底簽不成ECFA!!

依照馬英九過去做台北市長所做的決策~

貓纜 變廢纜

內捷變中運量, 變成大當機, 害慘遠本好好的木柵線, 漏水......

救災不會領導, 無能指揮~

如果馬英九年底真的~將ECFA簽下去, 將來如果出包, 一再出包....

就像他的內捷一樣, 短視, 為了他自己政績改成中運量, 發包給工信工程, 收工信工程政治獻金, 結果一再出包~

到時候台灣170萬人失業, 每年損失1000億, 到時候後悔還來得及嗎?

我想到時候台灣人只有要哭沒眼淚,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如同今日被埋在土堆裡, 沒被救出的災民一樣~

到時候~ 馬英九又會將責任~ 推給誰!

台灣人~ 都已經死人了, 還不會覺醒嗎?

想不到, 一個國家的元首如果無能的話, 不只會讓國家退步, 還會害死更多人! 台灣同胞們, 覺醒吧!

2009-08-13 馬英九對外國媒體, 用他流利的英文回答外國媒體專訪說『是那個地區的災民不主動撤離, 死守家園造成的』! 聽聽看! 這是人講的話嗎? 冷血到零下100度! 台灣人啊! 你死是活該啊! 誰叫你們750人投票給馬英九! 死了這麼多親人, 朋友, 同胞! 台灣人~你該覺醒了吧! 聽聽看你們選出的總統說甚麼話!

2009-08-14 今天國際媒體, 全部都批評我們馬英九政府, 日本說『政府跨部溝通系統混亂』『指揮系統混亂』, CNN記者更是直接批評說 馬英九 『太驕傲』竟然他自己本身及領導的政府各部會『沒有善盡政府職責, 面臨CNN警告強颱, 沒做好事先準備及計畫大規模 疏導, 撤離工作』馬英九竟然還有臉在外國媒體前告洋狀說『是因為"他們" 那裡的人沒有體會到這個強颱的危險性, 沒有主動撤離, 死守家園, 才造成如此嚴重後果』-------天啊! 聽聽看! 這是另外750台灣人支持所選出的總統! 講這種無能, 超級不負責的話, 丟臉丟到國際去! 750台灣人, 這是你們支持所選擇出來的總統, 你們要負最大責任!

2009-08-14 從這裡所紀錄日記日期, 就可以清楚知道, 馬英九政府在八月11日向外國要主動援助的國家如美國說『不用, 謝謝』! 他竟然感公開說謊『說那是外交部說的, 跟他身為國家外交最高首長沒有關係, 他不知情』 是不是更顯示出『他』真的很『無能』! 又會推委卸責! 家中排行最小的就是這種個性! 沒肩膀! 出事不負責!

2009-08-15 馬的無能 推諉卸責的本領 相信大家已經看清~

這個日記的功能~ 剛好在最關鍵的時刻記錄了馬~ 無能的過程與事實證明~

是否要繼續寫下去~ 要台灣人的決定是否要讓他做下去 釀成更大災害才能真正覺醒 罷免他~

2009-08-15 今天下午前往台中市, 沿途每一個紅綠燈都是警察, 我猜想一定次有大官來台中, 結果15:50新聞報導 『馬英九今天下午台台中主持世界少棒賽開球典禮』! 天啊! 這個時候, 他還讓廢這麼 多軍警人員, 來台中主持棒球賽開幕! 他是故意要氣更多台灣人的嗎? 難道南部台灣人都不是人了嗎?

2009-08-15 看人家美國, 只要颶風, 或是大雪, 龍捲風, 牠門政府都會利用CNN新聞一直勸導民眾防範, 或是強勢主導撤離工作, 由警察執行! 他 『馬』的, 牠~今天還在說『如果那裏的民眾 (含屏東, 高雄, 台南,台東) 如果早一點知道 颱風會很嚴重很危險,他們會死很多人, 自覺一點, 主動撤離的話, 就不會如此嚴重』 台灣人啊! 比較一下, 您就知道甚麼是負責的政府? 馬英九領導的事多麼無能, 竟會把風災責任推給災民!前天CNN已經罵他『太驕傲』今天他的無能週記, 竟然還在卸責給災民『撤退太慢!』

2009-08-15 馬英九在此次顯露出在領導力, 致命的錯誤分析:

(1) ---------- 『領導者退縮,在第一時間選擇退居第二線, 注定失敗了一半!』

身為一個領導者遇到一個大事, 大災難, 他沒有挺身而出, 在第一時間展現行動力, 決心, 關心, 下去受創嚴重的南部, 記得嗎? 他說目前的救災指揮系統已經完整可以應付, 把責任推給行政院長, 所以他下面的人, 完全比照辦理, 行政院長指示內政部長, 內政部長指揮消防署!
 

歡迎社會上有參與國際性社團, 像是獅子會, 同際會, 青創會, toastmaster社團等, 或有當過會長的人, 有經過領導訓練的人批評指教!

(2) -----------領導者沒有在第一時間出來召開『跨功能, 跨部會會議, 挺身而出做好溝通協調, 任務分配的工作』, 注定失敗了另外50%!

在第一時間發覺不妙, 事情大條時, 馬英九沒有及時找國防部長, 行政院長等他的直屬下屬開一個作戰會議, 他遇到事情, 拖到第七天才開這種跨部會的整合會議,太慢了!
人家歐巴馬為什麼做得比較好, 因位有良好的溝通與領導的訓練!

從這一次可以看出馬英九的個性, 『永遠想著退居第二線』的馬英九, 沒有領導者該有的Guts, 更缺乏溝通協調整合的Sense 與能力! 幹嘛當總統! 去當幕僚就好了! 永遠在第二線就好了!

在此還要點出, 幫助馬選上的媒體, 是第二號罪犯, 因為你們的包庇, 包裝, 強力的洗腦, 強力放送馬的詐騙集團般的詐騙話術廣告, 才讓無知選民被騙!

還有, 選出這樣總統的750萬, 台灣人~~~ 也該負很大責任, 因為你們識人不明!不聽人勸才選出如此無能的總統!

期待經過這個無情的天災教訓~ 這些同胞能真正覺醒!

無能~ 不只會拖累國家社會進步, 像是貓纜變廢纜, 內捷變成內捷災難, 更可怕的是 無能 ~ 真的會害死人!

2009.-08-16 50年來第一次, 美軍今天運輸機直接飛抵台灣, 降落台南機場, 宣示『台灣是我美國美軍事力範圍管的, 要進來台灣, 不用中共的許可』 Yeh! 看見美軍真好, 我們~ 『至少還是主權獨立國家, 可以直接與美國接觸』

2009-08-17 CNN派記者親身來採訪, 親身聽到馬英九推委卸責, 極為不負責的言論之後, 非常替台灣死去的同胞抱不平, 在CNN國際英文網站上, 向全世界讀者做民調,『您覺得台灣總統是不是該為這次救災不力, 下台』 82%來自全世界的網友表示『YES! 馬英九應該要負責下台』

2009-08-17 全國的網友們, 您好,

對於小林村民們死去的同胞,

如果您覺得~ 政府救災沒盡全力, 太慢, 或是領導無方導致他們死亡~

如果您覺得~ 政府沒有冒著風雨去搶救小林村死去同胞是一種錯~

請您記得告訴小林村生還的同胞, 在他們為死去親友辦七七四十九日法會時

嗆那些枉死的小林村500多位冤魂~

去找馬英九~ 找他負責! 馬英九說『他要負全責!』

生時沒辦法找他算帳! 死者為大~ 直接去告閻羅王陰狀

領旨去向馬英九討公道! 500多位小林村的冤魂一起去找馬英九!

馬英九說『他要負全責!』

2009-08-18 救災如此無能的馬英九, 他有能力來阻止H1N1 擴散, 以及處理將來大流行的問題嗎? 現在已經快進入秋天, 暑假快過了, 學校即將開學, 前幾天一位六歲小孩感染新流感病逝, 昨天成功嶺爆發300多位新兵群聚流感, 頭劇烈疼痛, 喉嚨劇痛, 全身無力, 發高燒!

看到馬英九在救難救災如此無能, 在此即將爆發新流感大流行的時刻(錢為生署長所指的時候已經到了) ,卻看不到政府的任何具體做為, 我想請問馬的無能政府

(1) H1N1 擴散到全台有哪些地方, 哪些地區是危險的, 民眾要特別小心?
(2) 哪幾間醫院有發生H1N1病例, 去那裏就醫民眾要特別小心?
(3) 政府到底為防止H1N1大流行做了哪些預防措施及準備?
(4) 假如H1N1大流行, 民眾要如何做? 整府有那些機制?

台灣的人啊? 小林村死的可不是您的親人啊? 可是H1N1 一但大流行, 您的小朋友是非常危險的, 可是您有看到政府任何積極, 有用心的具體計劃來因應H1N1嗎?
大家啊! H1N1 大流行時, 很多人住院, 重症時, 馬英九又會說『他是在第二線』! 到時候, 大家可別欲哭無淚啊!

他執政到現在每天很忙啊! 到處去替輸股票自殺, 失業自殺, 經濟差家庭失和燒炭自殺,被災害人為無能害死, 死去的台灣同胞『撚香』!

台灣同胞阿! 覺醒啊! 不如換挺他選上總統的媒體人『李濤』來做或許都還比他好!
  
2009-08-18 馬英九下午兩點半開國內記者會, 我完全不想看他的嘴跟臉! 他可不可以不要再用『表示歉意』, 直接講『全國同胞, 馬英九對不起全國人民』

2009-08-18 馬英九今天連開兩場記者會, 我根本看不下去, 聽不下去! 只有一個想法『無能馬英九立刻下台』! 請所有生氣, 有血, 有肉 看不下去,聽不下去的全國網友, 一起傳播『馬英九的無能日記』~ I believe幫助更多人看清~馬英九無能&昏庸個性, 特質與本質, 趕快讓馬英九下台~ 是讓台灣越快遠離災難的『唯一途徑』~

818記者會上, 透露出救災慢, 指揮系統及橫向協調混亂, 雜亂無章的真正原因如下:

(1)行政院專門負責行政院, 跨部會聯繫的關鍵人物~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 災難來時關鍵時刻, 八月八日跑去, 吃鮑魚, 吃大餐, 過八八節
(2) 八月11日救災緊急時刻: 總指揮劉兆玄花很長時間『去染髮』, 談笑風生
(3) 關鍵時刻, 立委高金打電話給救災系統負責人邱正雄, 請求國軍支援救災, 邱正雄回應說『沒這麼嚴重吧』

馬英九還替這些爛官講話! 冷血, 麻痺, 無能, 毫無自覺的馬英九下台!
馬英九為何不用國語開國際記者會就好, 災難時刻還是不改『愛Show』 『耍帥的無能本色』
馬英九英文聽力好嗎? 如果馬的英文聽力強, 為何要國際媒體事先列提問問題?
馬英九英文聽力好嗎? 如果馬的英文聽力強, 為何還要請總統府翻譯一在second hearing? 請再講一次?
連英文聽力也不行的馬英九, 為何在這種災難時刻, 還要賣弄他那~ 以20幾年前還看還算流利的英文!
現已在的程度來看, 他的英文沒甚麼好炫耀的! 一直喊Second hearing! 真是看了很尷尬!

今天的記者會, 看玩真是替他感到丟臉, 我想許多支持他的人也感到很丟臉! 替他感到丟臉原因如下:

1. 『不肯認錯』『道歉不夠誠意! 』
2. 『懲處不夠明快! 』
3. 『不當場宣布撤換內閣』 還為泛藍國策顧問在Call-in節目爆料, 救災不力的內閣成員, 冷血行為辯護! 沒有嚴厲責罵! 沒有生氣! 真是無能!
4. 『沒有宣佈如何懲處他自己』 限期馬英九三個月內改善他無能缺點, 如果無法改變無能, 馬英九下臺! 『永遠去退居你的第二線』~ 你不配當領導者!
5. 『英文聽力差, 還要開英文國際記者會, 災難時刻還要耍帥嗎?』

2009-08-18 11:04 『馬英九北市長任內無能決策的柵湖線, 今天又突然全線停擺! 』 上午10點35分發生系統異常,全線停駛,直到在12點10分恢復全線營運。

2009-08-19 『 A letter to CNN International』

Dear CNN international news center:

Today our President Ma held a international press. We felt he is a thicker -face President. All are others' faults. The excuses are like bad weather, people in dizaster areas will not leave though government have some problems. They can do better(it implies they regard they had done well enough!) !

After listening to his press saying we olny think that "Ma , Step Down".And I think the only and best way to keep Taiwan away from dizasters is letting President Ma off the President position!

In his press he siad he show strong leadership. <嗶~消音>! Here I will piont out some detal points of his leadership in this time's saving people.
President Ma had made some big mistakes in his leadership!

(1) At the first time if he was the toppest leader in Taiwan he had went to Ping Tung to show his concern and his worry, organize his team and stand by , understand the real situation and make a plan and take action. Badly he said he was the 『second line』 in the dealing with the big dizaster in the very beginning moment!

(2) He must hold a 『cross-function team meeting』 for the dizaster at August 7th. But he held the meeting until 7 days after. (The possible real reason is that in the very beginning KMT regarded that the worst county areas (confronted heavy attacked by Morok) are governed by DPP. And in the end of this year there will be a county & city level governor's election. KMT origionally didn't regard that the Typhoon will be a giant dizaster. So they will wait and see and contribute the politic responsibility to DPP countys' governors. And that will help them to win the election in the year-end! I guess in the very beginning they might be thinking in this way. You can observe something from today's internation press. What were Ma's officials doing in the first day, 2nd day and 3rd day!

3. On Augusta 10th The USA told Taiwan government that if Taiwan need any kind of help the United State will offer whatever Taiwan demand. But our incompetent President Ma 's government said "NO! Thanks!" to USA and other countries. ( Actually before the typhoon Ma' administration only concerned about ECFA that they have planed to sign with Mainland China in the early month of 2010! So we doubted President gave the "No!" answer to his adminstration team because of the reason not stimulatine Mainland China. In other word they won't make Mainland China unhappy)!

And one of Ma's important excuses was that in the first 3 days because of heavy rain and wind so they didn't assign the more military to save dizaster area's people. But here I will asked CNN friends 『in the USA when confronting heavy rain and wind like Morok in Taiwan will your governorment assign military to save your fellow people in the USA? 』

If the answer is "Yes! USA will assign special trained military to save people even under the heavy rain and wind like Morok" then Ma's rejection to USA's aide is a detal mistake. CNN international friends ,Please help Taiwan have the real "Justice" ! Taiwan need "Real Justice from international press!"

Only from above 3 points of views you will understand President Ma is totally lack of leadership ability. And he is a lier after your staff coming to Taiwan to understand the whole process.

I think today Ma's press is to save his international "image" and to show his fluent English in front of Taiwan people. In Taiwan more and more people regards President Ma is a "cold-blood animal"! He only thinks about himself and he can not feel what people have suffered in the dizaster!

Here I will invite the CNN international news center friend to translate the diary I have written recently to record Ma's incapability behaviors!
http://forum.iset.com.tw/viewtopic.php?t=217796

I hope CNN can give the justice to the dead fellow people in the dizaster. Let the whole know the incompetent President Ma of Taiwan!

I believe Taiwan deserves a better President who can really do something for Taiwan and really lvoe Taiwan!

2009-08-19 劉兆玄下午開記者會, 面對記者要求下台的問題, 無動於衷, 原因之一他是馬英九黨箭牌, 如果他下台, 非馬系人馬必定要入閣, 甚至組閣, 從此可以看出馬英九沒魄力, 沒領導力, 甚至沒用人的能力, 李登輝能用郝伯村, 能用宋楚瑜, 也能砍掉宋楚瑜, 馬英九用來用去只能用馬戲團的乖乖牌人馬, 能有什麼做為呢? 人民能有所期待嗎?

劉兆玄, 救災就以驚顯示他救災無能, 他還要負責重建工作嗎? 他主持的重建工程, 會不會變成另外一個災難的開始呢?

南方朔說『馬英九~ 你的好運已經用完了! 』(超過500個人在你當總統時,88水災死亡!) ~真是帶賽馬! 台北內湖捷運下場快跟貓纜一樣! 廢鐵一堆!

馬英九~ 你還要繼續做下去嗎? 別再讓你的無能害死人了好嗎?

2009-08-19

依照外國媒體的標準, 馬無『領導力』, 救災領導指揮無能, 還在為他自己辯駁! 根本不配, 能力不夠, 不能再『擔任』總統一職! 這種事若發生在外國, 只有『下台』一路可以走, 才能平息民怨, 民怒!

台灣人民啊! 老天要救更多台灣人的性命, 要馬英九下台! 台灣人卻要再次被媒體跟一些名嘴 及林火旺等『強姦』, 畫一道防火線~ 強迫台灣人, 只能接受『 只要求劉兆玄下台』, 『轉移大家要馬英九~因為無能下台的焦點』, 將來如果死更多人, 台灣人, 你要怪誰? 怪你自己!

還是將來~ 要怪林火旺演一齣戲就讓你們心軟了嗎? 薛香川是什麼嗎? 他下台算什麼嗎? 將來薛香川還可以從國民黨黨產領配合演出費! 如果此刻, 讓馬繼續無能下去, 釀成更大災難,降臨到你的身上時, 您才要真正覺悟! 林火旺~ 你將來等著為你的『保無能馬英九, 害死更多台灣人付出代價吧!』

馬英九! 下台! 馬英九! 下台! 下台! 下台!

2009-08-20 CNN沖垮馬的國內媒體禁衛軍 ,讓馬英九領導無能,顯露於國際媒體,同時讓國內許多長期被洗腦的泛藍民眾感到錯愕『馬英九有如此無能嗎?』

這一次莫拉克所帶來的~ 88水災~ 同時也沖垮了台灣媒體長期的壟斷現象~ 讓台灣的第四權 與國際接軌!
CNN的深入台灣報導, 同時也衝破了馬英九的『媒體防護罩』! 讓馬英九『無能』本質~ 赤裸裸的呈現在國際社會!
面對CNN, 國內媒體TVxS, 東X森, 中X天等, 眼見CNN國際媒體報導, 紙包不住火, 終於當初幫忙馬英九選上總統的這一群媒體, 心不甘情不願, 被國際媒體看清真面目之後, 逼不得已用他們的媒體開始對準馬英九『開砲』! 開始面對牠們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這個真相就是 『馬英九 真的很無能!』~ 全部都是這些藍色媒體粉飾, 包裝出來的! CNN等國際媒體這一次把這些『包裝』全給拆了! 這些媒體在國際媒體軍團前面~ 沒有辦法在體他粉飾!

這是遲來的光明與正義! 多少人再選前已經指出馬英九無能, 親中! 台灣同胞被這些泛藍媒體洗腦下, 根本看不清事實真相! 這一次 , 有看到了嗎?

如果還不能看清覺悟, 下一個災難H1N1, 可能發生在所有人家中, 面對馬英九無能的領導, 台灣人還要無辜冤死多少? 到時候, 他又會說『這是世界性的』『我們做的不夠好』~ 可是那時候已經死到你身邊了! 太晚了!

2009-08-21 政府無能會害死人, 這一次相信台灣人已經親眼目睹『馬政府救災無能害死更多人的實情』, 前災未了, 下一個大災難 H1N1已經來勢洶洶, 秋天的此刻即將來襲! 面對如此無能的政府, 台灣人你要怎麼辦?

據電視報導, H1N1估計將有三分之一台灣人會感染, 所以約有750萬人會感染, 死亡率約千分之4, 約有20000~30000台灣人會死亡!

88水災死的可能跟您沒關係, 所以您還沒真正感覺到 『政府麻痺+ 冷寫+ 無能 』會害死人的痛, 可是H1N1, 會造成750萬人感染, 死20000~30000, 這些人可能就會發生在您的週遭, 依在下看法, 如果H1N1要死少一點的人, 上策是換掉無能的馬英九, 下策可能要找慈濟裡面的『詹啟賢來當閣揆』! 可能比較有領導力與執行力且有人性溫暖的一面 ,慈悲心! 而且還要安排兩位強的行政院副院長, 隨時Stand By! 才行!

這一次的H1N1如果馬英九再用政治考量, 不指揮最強, 最有能力的人來領導救災與對抗H1N1, 馬英九, 你等著看吧!

2300萬條人命重要, 還是你的重要, 老天自有安排! 台灣人啊! 多拜拜! 在無能政府跨台之前, 台灣人只能自求多福了!

2009-08-21 台東一名24歲大學生, 環島完, 去救災, 染新流感, 六天~ 死亡!
==>H1N1警告馬Day4: 馬英九你的政府有積極作為抗H1N1了嗎? 還是持續麻痺, 冷血, 無能

2009-08-22 八月21日, 有情報顯示馬英九, 於風災緊急時刻, 每天一樣早起游泳

2009-08-22 『麻痺+冷血』經濟部長主管水利/救災期間吃好料 尹啟銘認了, 經濟部長尹啟銘八月十日風災期間,接受遊戲業者招待至日本料理店「鈺善閣」, 享用素食懷石料理大餐,十四日出席前經建會副主委葉明峰的娶媳婚宴,上台大力推銷ECFA

2009-08-22 馬英九說, 內閣團隊於九月八日交成績單, 無能的總統講的話還能信嗎?

2009-08-22 『 馬英九持續要包庇劉兆玄』, 要劉兆玄繼續做『麻痺+冷血+無能』的最高行政首長! (H1N1 如果娘成大災, 馬英九可不能只叫劉兆玄下台, 是你不換閣揆, 要繼續與劉兆玄綁在一起的, 下次出包, 你們兩個都跑不掉)

評: 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 馬英九不只領導無能,『 用人』也是超級無能, 只能用聽話的乖乖牌! 這種沒辦法用人唯才的馬, 怎麼適合當領導者! 馬英九打從心裡不用有能力的人,例如像詹啟賢這種人, 因為有能力的人一定難管, 一定很有主見, 應該說馬英九根本沒有能力管這種人, 所以根本不會用, 所以~ 台灣人, 等著死更多人吧! H1N1已經來了!

==>H1N1警告馬Day5: 馬英九還沒沒體悟到H1N1來勢洶洶, 你看看~身為領導者的馬英九多麼無能,So far~ 馬英九『從未』在電視上要求他的行政團隊繃緊神經做好抗H1N1的工作! 也沒有任何積極做為, 升高抗H1N1的作戰成層級, 因為馬英九~可能認為還死的不夠多! 才三位而已! 『這是世界性的』『全世界都一樣』『防不了的』

2009-08-23 最新聯合新聞網報導, 指出八月八日, 『馬英九去國家劇院看戲』,您看, 他多麼麻木不仁,8月7日新聞報導, 晚報就已經批露南部災情越來越嚴重了,水淹很高了, 馬英九還有閒情逸致去看戲! 第一時間, 連資訊蒐集能力都如此差, 第一時間還在看戲! 第一時間掌握情報, 訊息, 判斷資訊能力, 都如此無能了, ! 還要談什麼『領導力』!

==>如果薛香川去吃八八節晚餐要下台, 林火旺, 馬英九去看戲, 是不是更應當下台? 林火旺, 如果你不是要圍魏救趙, 你應當爆料馬英九88節去看戲! 馬英九應該下台! 為死去的500多人負責!

2009-08-23 前衛生署長陳建仁給國人的防H1N1建議的做為, 都比目前的馬無能政府CDC人員做得好, 建議馬無能應該請陳建仁去當疾管局局長, 監控, 宣導抗H1N1, 帶領人民做好抗H1N1工作!

『據電視報導, H1N1估計將有三分之一台灣人會感染, 所以約有750萬人會感染, 死亡率約千分之4, 約有20000~30000台灣人會死亡! 』

==>H1N1警告馬Day6: 馬英九還投入全部時間在南部救災, 抗H1N1全交給一個CDC副局長在發言, 我們的CDC局長跑去哪了? 你看, 劉兆玄, 馬英九到今天對H1N1還一副事情事不關己的死人模樣,她們認為那是疾管局, 衛生署的事情是的, 『不關心, 麻痺, 沒感覺,第一時間又是慢慢來, 沒做為, 沒又跳下來指揮, 沒有同理心, 也不擔心, 也不積極想去了解是不是所有部會有充分準備與因應的作戰計畫, 有什麼辦法可以做得更好, 劉兆玄又不在第一時間召開跨部會的抗H1N1會議』------無能就是無能! 狗改不了吃....唉!

郭冠英「88水災人~死都死了」 ~但是H1N1 『還有很多人沒死』, 但是, 現在馬劉有感覺, 有準備, 有關心嗎, 有上電視宣導, 發表任何談話嗎? 『沒有! 』

2009-08-23 前衛生署署長陳建仁說:
1. 政府宣導不夠, 需要再加強
2. 新流感疫苗產生抗體要2個月, 『天啊! 我到現在才知道!』
3. 三個月了, 你有感覺到政府在做強烈宣導嗎?
4. 陳建仁質疑『馬政府有做跨部會溝通協調, 宣導嗎』 有一套宣導, 因應方案傳達給縣政府, 村里長嗎?
5. 如何預防呢? 有做流感的預先演習嗎? 竹科以前有做防禽流感演習, but Now!

...............

看在陳建仁眼裏, 過去三個月政府太多沒做, 『還發生署長落跑, 要跑去選花蓮縣長』 九月, 十月還有多少台灣的同胞, 要因為政府無能而枉死呢? 尤其是可能發生在任何一個家庭裡~

2009-08-24 〈快訊〉萬丹爆300人發燒 30住院4人在加護~

我很想問馬英九, 現在的H1N1防疫種指揮, 層級到哪? 你有在關心嗎? 還是死得還不夠多, 你還在『第二線』嗎?

==>H1N1警告馬Day6:
為了10000多條人命, 馬英九你有將台灣最強的防疫專家全都找在一起, 組成抗H1N1小組, 還是你還在睡覺? 你的劉無能內閣還在幹嘛? 他全都交給他手下, 他有介入去了解嗎? 他『有感覺嗎?』

2009-08-24 防疫史上最大陣仗 『半數美國人1.5億將接種新流感疫苗』

台灣人啊! 過去三個月您有感覺到馬英九政府有任何積極作為, 有任何強力宣導全民抗H1N1呢?
人家歐巴馬非常重視H1N1, 且組成全美國最強的專家組成『抗H1N1監控因應小組』~ 馬英九現在有對H1N1有發表任何談話嗎?

天災水災死人死在南部~ 或許跟您沒關係! 但這次H1N1人人都有可能中獎!
現在政府有在叫同胞打疫苗嗎? 同樣是有一個馬~ 為什麼我們這隻馬差人家歐巴馬差這麼多!

2009-08-24 下午劉兆玄終於站上火線, 親自開記者會指揮對抗H1N1的注意事項!
ps. 相信泛藍媒體, 或是國安單位已經看到在此版及三力電視台所發出的預警! 我們`不願意死更多同胞!

同樣的簽ECFA只對大企業, 台商, 台幹, 有去大陸做生意的政治人物, 企業主, 演藝人員等有幫助, 對80%選擇留在台灣, 或是根本沒辦法去大陸的中下階層同胞, 只有害處沒益處, 所以我們堅決反對簽ECFA, 請馬英九政府跟我們解釋, 出賣主權簽ECFA對80%留在台灣中下階層同胞有任何益處!

我們深深愛台灣, 所以不願意無能政府『一再無能, 決策出包 ,再出包』, 我們對馬英九『決策深度, 周密性, 長久性, 信任度』~ 有深度『不信任!』 我們希望他~如果再無能, 一再出包~ 就滾下台! 不然, 老天自然會收時你!

2009-08-24 有預言指出『馬英九做不滿兩年』
有另一個預言指出『今年台灣會發生萬人同一塚的大災難』
『H1N1估計將有三分之一台灣人會感染, 所以約有750萬人會感染, 死亡率約千分之1, 約有10000台灣人會死亡! 』~ 數字怎麼會如此巧合? 太可怕,令人擔心!

所以在此警告台灣人~ 因為此無能馬, 如果台灣對H1N1處理不好, 將有10000多台灣同胞死亡, 也因為此件重大災難, 台灣人終於會覺醒, 知道此馬英九如此帶賽(選前~法鼓山撞鍾斷繩~天已顯示徵兆, 蕭萬長已得癌症), 才造成如此災難, 罷免馬英九, 逼他下台
!

選上如此無能, 帶賽的人, 台灣竟要付出如此大的代價~ 可能10000多人要死於新流感! 因為此政府無能防疫!~ 勸大家只能自求多福, 自淨其意,祈禱念佛吧!

2009-08-24 馬英九政見『633』已經達成第一個6, 全國失業率有史以來第一次破『6』達63.3萬人失業, 影響家庭約170萬家庭經濟!

=-----> 反觀韓國李明博, 將韓國失業率控制在4左右, 『同樣是在金融海嘯之下, 同樣取代做不好, 人民失望的前朝』,結果為什麼差這麼多? 最有可能是, 韓國人玩真的, 台灣人被『詐騙廣告』了~ so... ~~『歡迎選前支持馬英九, 深信馬英九, 結果~輸光積蓄, 股票失利, 失業, 生活過不下去,選後感覺被騙的民眾一起轉載~ 告訴更多人~事實真相』----> 這是激發會有這本『馬英九~無能日記』的真正原因!!

2009-08-25 『無領導力+總統=災難』

台灣目前的處境, 可以用一個很簡單的方程式, 就可以解釋清楚:

『無領導力+總統=災難』

一個設計師最重要的能力是『創意』, 一位畫家最重要的能力是『對美的表現力』,一位企業家最重要的能力是要能『整合與激勵一群人才肯一起打拚』的能力! 而要坐在一個國家重要的『總統』位置的人, 所要具備~最...最重要的能力就是『領導力』

而目前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將一個『無領導力的人』, 放在一個『最需要領導力的位置』,這樣的結果, 過去年多大家已經一一嚐到災難的苦果!

~ 貓纜 變 廢纜
~ 內劫變成一場無止境的浩劫
~ 卡玫基斷橋 到
~ 莫拉克八八水災
~ 失業率正式破6, 亞洲最高高於新加坡, 日本, 韓國

...........

下一個災難是什麼? H1N1~ 讓無領導力的人帶領領之下, 又要無辜死多少人!
君不見劉兆玄昨日又說『他們已經延後高峰期的時間』言下之意, 他又在以為他們又做得很好了, 『這是世界性的』, 又再開始找藉口了!

金融風暴~劉兆玄名言就是這是世界性的, 泛藍的同胞就信了, 就接受了!
H1N1 ~劉兆玄又再說『這是全世界都一樣的, 防不住的』,可是這一次是會死人的, 死的人有可能是中科, 南科, 竹科, 內科或是台灣任何一處, 任何一個上班家庭的壯年或是小孩, 且八天就可能就會死亡的災難,您~ 難道就這麼輕易要把這個把關的任務交給一個無領導力的政府嗎?

韓國目前, 失業率, 3.8%, 為何同樣經過經榮海嘯, 同樣是接手前朝做不好,人家李明博領導的南韓政府失業率是3.8%, 而馬英九所領導的政府台灣失業率創30年來最高的6%, 馬英九~ 您丟不丟臉!

我想最大的差別是~ 李明博是企業執行長出任總統一職, 他本身就有一定的領導力,資訊整合判斷的能力, 魄力, 遠見能力, 用人整合人才的能力, 以及企業的執行力~

而且南韓的國民是會用『拳頭 』教訓他們的政府的~

反觀我們台灣~ 馬英九永遠想『退居第二線』~ 這是哪門子的領導力? 而且台灣有一群一直為馬英九在『擋駕』+『包裝』+『粉飾』+『洗腦』的擁馬媒體名嘴+馬英九的『媒體禁衛軍』, 一直再幫馬英九『推諉卸責』, 有些政輪節目的主持人, 選前就參與紅杉軍的密謀與策動, 選後還一直『衛馬』推卸責任給前朝總統, 轉移『馬英九無能事實』焦點!

造成今日災難的最大幫兇, 就是這些媒體, 名嘴! 這些人難道都沒良心, 眼瞎, 耳聾了嗎? 布希總統做不好, 下臺之後, CNN,哥倫比亞等美國主流媒體還又人再談布希嗎?

台灣就是有一群病態的同胞, 才會有這一群病態的媒體人! 才會造成今日災難不斷的原因~ 因為馬英九就是有這一群人再為他洗腦, 包裝, 粉飾, 轉移焦點!

750萬人頭給馬英九的人, 450萬人~我是放棄的,這些同胞是換不醒的! 我放棄你們!

但我寫這一篇日記是要給另外300萬被媒體洗腦而不自知, 沒獨立思考能力的同胞看的~

我真心覺得~ 我們應該值得一個真的愛台灣, 願意為台灣犧牲, 奉獻的人出來當我們的總統!
We deserve a better President who is capable, love Taiwan and will sacrifice for Taiwan!

2009-08-26 『馬英九的無能日記』

金融海嘯席捲全台, 經濟重創, 劉兆玄說這是『世界性的! 防不了的』,結果韓國李明博政府將失業率控制在3.8%, 而我們台灣『無能+麻痺+無恥』政府卻造成失業率破6%!創下民國60多年以來的『歷史最高紀錄!』
==可見面對同樣危機,不同政府的心態,資訊蒐集判斷,做出決策,採取因應對策, 採行的行動等, 都會造成不同的結果, 台語諺語說『同款不同師父』! 可以證明自馬流上任以來~馬劉政府一再推託! 無能 且 傲慢! 『沒感覺 + 沒積極有效作為』

過去三個月,國際衛生組織就已經嚴重警告全世界,『全球將有三分之一人口感染,千分之一人口死亡,所以台灣會有將進766萬人感染,7660人會死亡』
可是在過去三個月重要的防堵,預防,宣導,演練,教育民眾的『重要關鍵黃金時期』,葉金川卻是嘻皮笑臉說『這是世界性的! 防不了的』,最後還發生『落跑署長』!
而且這個政府也打從心裏『輕忽』認為 『H1N1沒SARS嚴重,可怕,致死率沒SARS高』『還有藥醫的』『國人Don’t too be serious』!

金融海嘯發生時, 馬劉『麻痺+無能+冷血』政府抱持『世界性的! 防不了的』這種心態,結果跳樓自殺失業如此嚴重, 全推給『世界性的! 防不了的』!但人家韓國李明博政府失業率是3.8%, 劉兆玄, 你丟不丟臉?! 但是這一次H1N1是會死人的,是家家戶戶都有可能會中獎的, 你難道就願意這樣接受『麻痺+無能+冷血』政府的推託之詞了嗎?

我在此想問全國同胞, 過去三個月以來
(1) 你有在電視上看見政府強力的宣導如何對抗, 預防H1N1嗎?
(2) H1N1 的傳染途徑是什麼? 與一般流感差別是什麼? 發生感冒要去哪些醫院才有篩檢H1N1的能力?
(3) 你何時才任知道這個災難有可能會死7000~10000台灣同胞?

=在此告訴全台灣人, 將來如果許多家庭因為感染H1N1,重症死亡, 別忘算葉金川&劉兆玄國去三個月(08/23以前)的 ~ 『輕忽心態』+『也沒有任何系統性, 全面性的作戰計畫與準備』的帳!! 將來回顧你會發現, 『馬劉政府在這三個月, 沒意識到危機, 問題可能演變的嚴重性並做好防範』是造成這次災難的『第一時間處理不當的真正元兇』~ 他們沒積極妥善處理的那三個月是『防疫的黃金時期』~ 結果葉金川『什麼也沒做, 落跑』

在此呼籲全國同胞, 我們要自救一起要求迫使政府, 有積極作為:
1. 公佈全國以鄉鎮為單位, 哪些醫院是有能力篩檢H1N1的醫院! 資訊不能只公佈在網站!= 這個麻痺政府常以為『公佈在網站就是有做了』~麻痺政府!
2. 全面製作宣導抗H1N1的宣導影片, 如何預防? 發生感冒如何處置SOP?
3. 邀集各界專業人士會商, 迅速規範全國醫生的投藥SOP!
4. 命令全國同胞, 撘公車, 捷運等公共運輸工具及出入公共場所要戴口罩!
5. 將H1N1感染人口範圍分佈圖, 標示出『哪些醫院』『哪些學校』『哪些鄉鎮』有感染, 讓全國人民了解H1N1拓散到哪裡? 才有警覺性!
6. 組一個為期半年至1年的『H1N1監控防疫危機處理小組』,成員要邀請前國衛院蘇益仁, 與抗煞前衛生署長陳建人參與!
7. 升高層級到『國家安全等級』全國總動員!

曾幾何時『昨天08/25柵湖線馬英九內重要決策的公共建設,花700億~全線當機』 已經不是最大新聞, 也不是最危急,也不是最大條的!

300萬台灣人~ 你何時要覺悟? 何時才要看清『無能』+『總統』=『災難不斷』的事實真相 ~ 何時您才要自救?

2009-08-25 馬英九說『目前還不用啟動國安機制對抗H1N1』 可是今天, 防疫專家蘇益仁說『關鍵時刻應當啟動國安機制』 『採購疫苗的黃金時期已經過了』 所以, 葉金川 + 劉兆玄的帳是跑不掉的, 將來一定要算的!

2009-08-26 楊志良說『不啟動國安機制的建議是他建議的, 有些媒體渲染H1N1是錯誤的』
=可是到目前為止尚未, 看見政府新聞部門, 做有關『防疫宣導, 一旦感冒的處理步驟』等的政府電視廣告,強力撥放宣導, 邱正雄在八八水災面對質疑說『我們資料都有公佈在網路上啦』 面對H1N1, 這個政府好像還是一樣蹣憨 ~ 他們以為公佈在網路上就是『有效完成』一件事情了,多少人家裡沒網路,沒ADSL, 他們常以為公佈在網路已經很偉大似的! 這就是邱正雄『老阿伯』與民間的落差所在!

2009-08-26 馬英九今天下午邀請所有防疫專家與政府相關單位召開H1N1諮詢會議, 聽取他們的建議! 希望他聽得進去且do something!

2009-08-26 我察覺這個政府對H1N1與民眾有一些認知上的誤差!
(1) 政府覺得『這有藥醫, 致死率沒SARS高,民眾不用恐慌』
民眾覺得 ”政府防疫宣導,教育,準備,疫苗儲備, 如果益情擴大,整個政府的因應對策, 作戰計畫等~沒有整套計畫, 沒有動起來的感覺, 所以才造成民眾對整府沒信任感, 比政府還緊張, 民眾深怕面對H1N1災難, 將來回頭來看會像小林災民一樣, 被政府慢辦拍的反應給活活害死, 且美國歐巴馬的醫學科學家給美國總統的報告說可能會造成9萬美國人死亡, 這與政府告訴我們說『這有藥醫, 致死率沒SARS高,民眾不用恐慌』有太大的落差”

(2) 邱正雄領導的政府總給人說『資訊都有公佈在網路上了』, 可是我們就覺得政府在電視宣導防疫, 感冒處裡步驟等的宣傳影片遲遲不做, 是一種很大的認知與決策與行動力上的『致命錯誤!』 至少與我的期待有很大落差『政府可以做更多, 做更好, 做更快』但他總是覺得, 『不要恐慌 ! 有要醫! 死亡率是一般流感2倍』不用過渡憂慮!
(3)
『政府所有資訊都公佈在網路, 其他是你民眾的事情, 管你知不知道』
這是這個政府到今天0827為止, 最要命的錯誤心態! 因為我已經建議做宣導CF, 叫他們要把資訊透過電視傳達給所有民眾已經是第五天,但遲遲未見他們的具體作為!

2009-08-26 今日, 政府尚未啟動國安機制! 今日去醫院做感冒篩檢, 因為政府沒有強制規定, 去醫院全部民眾要帶上口罩, 所以很多民眾去醫院看醫生,都沒帶上口罩,真是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醫院人員說, 政府沒有強制規定,醫院也無法要求!

2009-08-28 張上淳說『不能濫用克流感』,不然一但再投藥10%,20% or ...之後, 若產生抗藥性, 哪麼那將會是醫場死亡產重的災難! 可是對照楊志良的講法,08.24, 他說撘公車, 捷運等不用戴口罩, 一起去逛夜市, 他們似乎對這個疫情很有信心, 其他國家垮了, 台灣也不會垮!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想到, 依照台灣人精明程度, 一但產生抗藥性之後的爆發期如果真的發生, 楊志良他要為他的專業的傲慢負責嗎?

2009-08-28 楊志良與大話新聞槓上, 直指此節目過度渲染, 是造成防疫的更加困難! 可是今天聯合新聞網說『九成以上民眾對H1N1的傳染途徑, 如何預防, 與感冒的關鍵治療步驟不清不楚』, 可見造成民眾恐慌的真正原因~是衛生署與政府在教育宣導, 與防疫準備方面與民眾認知有太大落差而不自知!

2009-08-29 我不知道~ 為何我們的疾管局不要『強制』規定『民眾去醫院一定要帶上口罩』or 『去醫院要量體溫』

2009-08-30 目前在防H1N1,台灣政府當局出現兩大風險:

1. 錯失採購疫苗的黃金時間===> 葉金川在半年前就說『還有時間準備』, 結果現在進入秋冬感染高峰期 , 結果我們現在疫苗嚴重不足! ~蘇益仁說整府錯過疫苗準備的黃金時間!

2. 國光生技疫苗一千劑尚未完成『國際標準試驗規範』, 如果當中任何一個標準不能通過, 1000萬劑疫苗等於『歸零』, 如果要生產至少要再等三個月到半年!

可是目前政府在整個抗H1N1出現一些重大漏洞:
1. 防疫教育嚴重不足 ==> 『沒有透過電視做好』, H1N1傳染途徑, 預防方法, 第一時間處理感冒步驟! 這些政府官員多少時間以來, 心態都跟葉金川, 邱正雄, 劉兆玄心態一樣『這是世界性的, 阻止不了的, 有藥醫的, 致死率沒SARS高, 不用恐慌』『我們資料都有公佈在網路上阿』

2. 醫療院所沒有強政規定民眾去醫院要上戴口罩 or 量體溫! 在我觀察, 連補習班, 學校等防疫措施都比醫院嚴謹, 『這樣對嗎』
===> 這個政府真的是『腦殘』 『傲慢』 『輕忽』 『自大 』『不把每一條生命當命看』

2009-08-30 歡迎大法王~達賴喇嘛來台灣! 『向法王頂禮!』
釋迦摩尼佛滅度後 ,佛法向北傳承藏傳佛教, 也就是密宗; 往南洋傳成為小乘佛教, 網東土傳之後發展成漢傳佛教, 有淨土宗, 禪宗等!
而這些漢人的得道高僧, 許多都隨蔣氏政權來到台灣, 所以, 如今台灣在整個佛法的傳承方面是秦漢以來保存最完整之地, 像是印光大師的傳承也是在台灣! 印光大師預言, 他的手抄本的佛法精要將從海外回流到中國!

不可否認, 現在整個的華人世界, 台灣是擁有完整佛法傳承與教育的地方, 中國大陸現在他們嚴重缺乏佛法的僧人, 與明心見性的法師!==> 不久將來, 淨空法師所教育的法師將回到中國大陸, 開始佛法多元文化的教育工作! 屆時, 中國大陸的人才能真正脫胎換骨, 產生像古代蘇軾, 李白, 韓愈...等思想獨立, 奔放, 才華洋溢的天才型的知識份子! 將來也會再出現像六祖惠能一樣的明心見性的得道高僧!

等中國大陸重新找回這些內在的重要文化, 精神, 智慧的寶藏之後, 相信那時候台灣才能夠改變對大陸的態度與觀念! 這時間可能至少還要25年!

所以本然主張 『維持現狀至少要30年』! 現在要派遣台灣的弘法僧才進大陸開始進行教育工作! 恢復他們中國人固有的智慧 信仰傳承!

雖然藏傳佛教在台灣的普及程度沒有像慈濟 淨土 or 法華 , 禪宗等宗派普及, 但是藏傳佛教一樣最終還是要歸向 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淨土! 所以, 藏傳佛教一樣式很正統的釋迦摩尼佛的正法!

相信達賴喇嘛一定會帶領一群西藏的金剛上師, 金剛阿者梨, 為這次的罹難同胞超度, 讓這些亡魂往生西方淨土!

==> 如果中國大陸信守祖先的信仰 & 智慧 & 教育, 中共政府不應當欺壓達賴喇嘛!
中共一定會產生質變的~ 因為『正法』將重回中國大陸!
台灣的佛法將先統一中國!

==> CDC裡有許多人想法都是與中部防疫總指揮一樣, 這只是跟一般流感一樣, 只是死亡率稍高, 有藥醫, 致死率沒那麼高, 什麼事情不是強制就有效, CDC都有在做宣導, 只是有些民眾不聽而已! 就像CDC裡面一位姓劉的先生, 講話就是這樣, 充滿專業過度自信與傲慢, 以為天下民眾如果出事, 是民眾不聽勸告, 民眾自己不上網, 民眾自己不警覺!唉! 這種政府! 三個字!

2009-09-01 馬政府什麼都不會,只會向中國傾斜,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這是何等危險的事,但馬英九卻不以為意,甚至可能還很享受這種當兒皇帝的感覺。

2009-09-01 總統苦民所苦喊假的?馬國務費暴增三成,編列額度從今年的三千萬元增為四千萬元,完全讓人感受不到總統馬英九與民共體時艱。但是,老百姓卻是「馬上嚎」啕大哭,因為薪水變少了!

2009-09-01 總統牌失效了,馬英九牌也失效了。

2009-09-02 今天第11天打電話到CDC1922, 請他們訂定民眾進醫院強制戴口罩, 或是每間醫院醫定要設發燒 咳嗽篩檢站, 他們還適用要用規勸, 勸導的!

2009-09-02 只剩11%支持度的劉兆玄竟還有臉宣佈, 內閣要做比微幅更大一些的改組! 難道全台灣都沒人才! 馬英九只剩劉兆玄這個『咖肖』可用! 真是悲哀!

2009-09-02 關於ECFA, 馬英九的決策夠深, 夠嚴謹, 夠廣, 夠長遠嗎? 經過內捷災難, 貓覽變廢覽, 88水災無領導力, 失業率破六種種事情之後, 馬英九的決策能力, 執行力能夠信讓您任嗎?

2009-09-02 陳文茜因為非常恨陳水扁, 這是事實! 但她曾強烈質疑高鐵整合會出問題 (陳水扁任內), 結果證他陳文茜的話是錯誤的! 如今, 她所吹捧出來當選總統的馬英九, 內捷反而出包, 一再出包! 陳文茜講的鬼話還能信嗎?

陳文茜在2008總統大選前, 一在批扁, 甚至投身參與紅山軍倒扁的密謀及策劃與鼓吹, 陳文茜說如果沒要趕快的大三通, 台灣將萬劫不復, 民不聊生, 經濟將永遠失去機會一樣, 他從以前民進黨時期的主張台獨, 到現在成為中共在台灣的洗腦急先鋒, 她總是自以為她是走在時代的前端, 看法見解總是領先別人似的, 現在因為她的強力洗腦之下, 許多沒有能力獨立思考 ,辨別是非真相的台灣人真的票投給馬英九, 結果今天失業率破六(韓國一樣經過金融海嘯她們只有3.8%) 全民所得負成長, 經過88水災, 內捷一再出包...... 陳文茜所描繪的馬英九當選後, 與大陸關係密切發展之後的榮景, 證明謊話一堆!

===> 陳文茜, 你還有什麼資格在哪裡講話? 你講的話還能聽嗎? 每天你發表的言論都是一文不值!根本毫無可靠度可言!我想只有你的日子最好過!因為你是中天電視台的主持人, 節目播放到全中國!你賺最多!

===> 股票分析師如果一再的分析錯誤, 就會被股民唾棄, 根本不能在電視上分析!許多的政治分析的人, 一再證明她們的見解只是建立在恨上, 根本沒有什麼預測能力, 根本沒有公信力, 這種一再出包的政治分析人, 現在證明她們該下台!根本沒資格再繼續佔用頻道與媒體在散播謠言! 陳文茜~你講的話還能信嗎?你的人格還值多少兩?

2009-09-02 勸馬英九先生主動下台,因為「馬英九下台,才能救台灣護主權;馬英九下台,才能救經濟顧民生;馬英九下台,劉內閣自然下台」,如果無能的馬政府早點下台,莫拉克風災也不會平添那麼多冤魂。

2009-09-03 災民嗆馬:「總統,你真的錯了!」總統在八八水災的第一時間沒發布緊急命令

2009-09-03 無能到…連兒皇帝都幹不好

2009-09-03 馬英九總統競選期間陸客來台觀光每日三千人的承諾,在馬政府上台以來第二次的年度預算中,持續跳票。

2009-09-04 總統馬英九今日南下探視嘉義縣中庄營區,在馬英九發言時,突然有一名原住民災民陳情喊:「總統救救我們」,沒想到馬英九竟在此時選擇發揮自己的「馬式幽默」,回答:「等我講完再救」,當場讓陳情民眾尷尬傻眼。

2009-09-06 後天就是八八水災災難滿月,救災無能遲鈍的馬英九政府,施展「以時間換取空間」的狡計,內閣改組一拖再拖,改組幅度愈拖愈小,預料馬劉「舊桶」不換,裝的仍是國民黨舊官僚「臭酸酒」!簡直踐踏民意如草芥!

2009-09-07 交通部長毛治國開出九月中旬南橫搶通到桃源鄉桃源村的支票,恐將跳票!

2009-09-08 馬總統的「六三三」政見,是要每年經濟成長率平均正成長六%,但去年只有○.○六%,今年第一季更大幅衰退、高達負十%,而主計處預估今年全年為負四%,同樣創下史上最壞一年的經濟表現。六三三跳票人民難熬苦日子

2009-09-08 八八水災滿一個月,馬英九眼見好像又躲過了風頭,媒體也不像風災剛開始那般強力監督,於是他或者有恃無恐開起災民的玩笑,或者像昨天面對林邊鄉災民嗆聲要他來Long Stay時冷淡以對。泛藍立委可以通過眷村改建條例,花總預算一.六兆元去改建眷村,台灣人有這個命嗎?

2009-09-09 「為誰下台?」檢視這次劉兆玄內閣遭撤換下台,劉內閣除了為自己的無能負責,更為馬英九總統扛起政治責任,成為馬英九卸責的「替罪羊」!

2009-09-09 11:12 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腦神經權威陳順勝診斷,總統馬英九罹患了「傲慢症候群」,認為馬英九符合「自戀」、「過分自以為是,誇大無限權威」、「過分自以為是,誇大無限權威」等症狀,希望請全民「會診」。

2009-09-09 誰跟你血濃於水?八八大水災追悼大會中,馬英九提到全球八十五個國家的援助及關心,但他特別強調中國當局和人民五十億元的捐助,是外援最大的一筆捐款,是中國充分展現「兩岸血濃於水」的情感

2009-09-14 馬市長任內「政績」|貓纜、內湖捷運、新生高、大巨蛋等工程、招標案疑似弊端連環爆後,現又傳出北市府疑似偽造文書掩蓋貓纜弊端事件。

2009-09-14 政府由馬掌控、國會聽命於馬、連公投權利也被馬剝奪,台灣人民正面臨無險可守困境,正為兩次錯誤的修憲,繼續付出昂貴的民主代價!

2009-09-16 對台灣主權、經濟自主、勞工就業等等殺很大的ECFA,從最近馬英九、吳敦義的言行來看,馬將台灣送上終極統一不歸路的「中國腳」,正加快腳步,吳揆則以曖昧言行,遮掩馬的政治企圖!

2009-09-17 馬氏將台灣的外交寄託在中國意旨上,一再模糊台灣的國家主權,使生氣蓬勃的台灣入聯運動成為外交休兵的祭品,違背絕大多數台灣人民要加入聯合國為會員國的主流要求與願望,更大大傷害台灣的國格與尊嚴。

2009-09-16 澎湖縣民公投反對,也批評馬英九不要成為台灣史上的開賭總統。

2009-09-21 吳揆上任後提出所謂「庶民經濟」,庶民馬上問,「庶民經濟是什麼碗糕?」「牛肉在哪裡?(Where’s the Beef ?)」從吳內閣正研擬的庶民經濟指標來看,其實就是拿一些新統計數字,做為馬政府無能的遮羞布!

2009-09-24 馬總統大姊馬以南日前公開爆料,指馬在給她的e-mail中提到自己受的委屈,最後還說:「哼!好人沒好報。」這項爆料傳出後,立即引爆各方批判馬英九低姿態向災民道歉「攏是假」!

2009-09-27 馬政府禁止熱比婭入境,只因中國對她很感冒,就把她打入恐怖份子黑名單,馬英九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當了中國的奴才還不自知!

2009-09-29 馬英九根本就是在著手實施破壞國體,或是通謀外國使中華民國領域屬於該國?這不就涉及了內亂外患罪,最高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如果熱比婭被指涉實施恐怖主義是無誤的,那麼我們合理懷疑馬英九是「匪諜」,有什麼錯?

2009-09-30 馬英九政府禁止熱比婭入境台灣,說穿了,只有一個理由,就是遵奉「中國旨意」,幾天來,吳敦義、江宜樺等官員辯解的理由,愈說愈荒唐,簡直鬼扯白賊加三級!

2009-10-01 「中華民國亡國了」,這是蔣介石在一九五○年時講的話,當時的國民黨政權如喪家之犬敗逃來台,並軍事佔領台灣,實施戒嚴統治,維持中華民國門面。

2009-10-01 馬的皇帝大夢,在民主時代,想做皇帝,一定會被人民唾棄,以馬英九的無能,能當上總統已是祖上有德了,不要不滿足,應該安分地做事,才是全民之福。

2009-10-03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親聘的國策顧問跑到中國北京去參加十一國慶,事前向總統府報備獲得默許而後成行,這說明了一個很有趣的邏輯,馬英九就任後曾經公開把兩岸關係定位為國共內戰的餘緒,從而雙方是「一個中國」下的暫時分裂狀態,若此,同意「中華民國」的國策顧問去慶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政,表示馬政府以行動奉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正朔,如此中華民國在他們手裡豈不已經淪為叛離的流亡政府?

2009-10-09 「馬英九說謊!」現在成了家住桃園縣龜山鄉吳姓學童的口頭禪。吳小弟的父親昨表示,馬英九總統在九十五年承諾認養當時十二歲的吳小弟到十八歲,但卻只收到馬一個一千五百元的紅包而已。

2009-10-14 二○○八民進黨扁政府下台前,IMD調查的全球競爭力台灣排名進步了五名,成為第十三名;今年五二○馬英九就任週年時,大退十名,成為第二十三名。昨天與馬總統會面的IMD國際洛桑管理學院校長魏斯炯(Dr. John R. Wells),十二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更表示,台灣的競爭力「未來兩年內仍很難回復」。國民黨會拚經濟?騙人的!

2009-10-12 馬英九總統將回鍋任國民黨主席,當年,馬英九的黨產報告,指黨產淨值二百七十七億元,至今並未還財於民或捐出,國民黨每以「交付信託」搪塞外界質疑,但是,即使信託,所有權、受益者都是國民黨,歸零個屁!

2009-10-15 馬英九不會做事,一年多來沒有政績可以向民眾交代,換了吳敦義當閣揆,支持度稍微止跌,原因絕對不是新閣揆會做事,而是這位吳先生充分發揮了所謂「四十歲以上的男人只剩一張嘴」的特色。

2009-10-14 政府編預算幫北市還健保費,經濟不景氣,弱勢團體生活痛苦,社會福利更應增加,原本社福費用應該照顧民眾,但馬政府卻挪用這些人的救命錢去解決馬英九的健保費,「馬英九應該償還這筆錢,不能挪用健保錢!」

2009-10-16 馬英九擔任黨主席任內不當出脫多筆黨產,包括國發院土地、中華開放醫院、前台灣省黨部與德化大樓、三中(中視、中影、中廣)、中央黨部大樓、國民黨黨報「中央日報」,新竹市城中區黨部、香山及東區黨部,以及幸福人壽。

2009-10-17 馬英九今回鍋任國民黨主席,檢驗馬處理黨產態度,歸零之後,還要歸零,何時才歸零?跳票之後,又開支票,空頭支票亂開,根本就是政治詐欺累犯!

2009-10-24 15:27 過去扁政府挺了好幾年都沒有開放美國帶骨牛肉進口,這是馬英九外交休兵導致的政府無能,還讓人予取予求

2009-10-25 美國牛長驅直入 「喪權辱國」,如果因此可以換得加入聯合國就算了,若只是換得官員過境或是軍購,就像是滿清末年的無能政府,被迫簽下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

2009-10-25 賄選是國民黨揮之不去、習以為常的惡質選舉文化,這次「爆發」賄選,馬英九順勢操作「全面改選」,但因為是同樣這一批人在選,只是上演一齣國民黨「假清廉、假改革」的鬧劇給人民看而已!

2009-10-26 馬政府開放進口美國帶骨牛肉及內臟,「難道人命不如牲畜嗎?」要求總統馬英九及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下台。

2009-10-27 馬英九喜歡喊改革,卻只會改革別人,一碰到自己人,或者牽涉藍營的政治利益,就豎起白旗投降,改革兩字馬上被丟到歷史垃圾堆。

2009-10-29 在馬英九的終極統一餐桌上,兩岸金融監理MOU、ECFA是經濟投降的主菜,因此馬政府完全不顧其中所含的致命劇毒,把它烹調得色香味俱全,企圖誘騙台灣人民囫圇吞下。

2009-10-31 馬主席強力「促成」中常委補選,接著親自「招生」,又把報名者叫來「精神訓話」,原來,馬英九把中常會當成「安親班」,黨主席兼「園長」,要把國民黨整頓成「馬家黨」!

2009-10-30 牛內臟、絞肉事件,除了馬英九與蘇起這兩個頭號人民公敵之外,全台民眾必須盯緊所在選區的立委是為民守望、或是共犯幫兇?不把民意放在眼裡的政客,大家就用民主的方式來制裁他。

2009-11-02 江陳二次會議簽署四項協議將屆滿一週年,兩岸簽署食品安全協議,中國的執行率是零,以毒奶粉事件為例,中國都慶公司始終沒有提出道歉與賠償,他說,中國擺明是在騙人,馬政府則是在幫忙騙人,而他的結論是,台灣只有「換黨才有救!」

2009-11-02 針對政府放寬開放美國牛肉議題,馬政府先前不敢面對中國政府處理黑心奶粉進入台灣問題,今年的八八水災救災也顯示其無能,現在與美國談判牛肉進口問題,又處處受制美國,不顧台灣人民的健康,這種政府人民如何依靠?

2009-11-04 當全國上下一致要求重啟美牛談判時,馬英九立即威脅國人「台灣的國際信用會受到嚴重的傷害」。我們不禁要問一問馬先生,在你的字典裡有「信用」兩個字嗎?

2009-11-05 對外,被人吃夠夠;對內,吃人民夠夠。今天,美牛談判,馬英九可以當美國的乖兒子;明天,ECFA談判,馬英九就可能當中國的龜孫子。

2009-11-07 閣揆吳敦義為曾犯下兩件殺人案、有三十多項犯罪前科、現假釋中的江欽良背書,馬英九總統又為吳敦義背書,就形成了「馬英九總統為江欽良背書」,令人強烈質疑,這款政權就是黑白共犯結構!

2009-11-09 繼司徒文「吃美牛比騎機車安全」的言論之後,馬英九總統也同聲附和,以檳榔、香菸的致癌機率更高,來替美牛護航。細想來,這兩人的邏輯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2009-11-09 「黑箱作業」與他國簽「協議」後,馬英九政府就拿著協議回頭對國內施壓,聲稱協議效力高於國內法律,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更仗著馬英九的勢「恐嚇」國會,稱修法牴觸協議,會有「嚴重後果」。台灣人民如不迎頭痛擊、任馬予取予求,台灣將遭「切香腸式」出賣的慘境!

2009-11-13 閣揆吳敦義、南投縣長李朝卿與曾犯下兩件殺人案、有三十多項犯罪前科、仍假釋中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強烈質疑,藍綠陣營選戰聚焦南投縣,只見老K牌烏賊戰鬥機器大軍,立即密集部署在南投,墨汁從南投噴到台北,藍營名嘴更是滿嘴噴著黑濃口水,從政論節目上噴出。

2009-11-16 晶圓、面板西進 會斷送台灣經濟命脈,關於開放十二吋廠登陸政策,應對人民誠實提出完整的評估報告。

2009-11-20 馬政府洋洋自得的「活路外交」,又挨了「一個中國」一記耳光!馬英九總統人權政見中堅稱要落實的「公民及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立院今年三月底審議通過,五月十四日經馬批准後,透過友邦連署欲將批准書送至聯合國存放,但遭聯合國以一中為由拒絕。

2009-11-22 馬英九政府上任至今,已經一年半。要為這個政府的表現找形容詞,無能、傲慢、白賊、專斷、號哮…都很貼切。尤有甚者,十八個月來最為國人所詬病的,是馬政府上上下下所瀰漫的「自我感覺良好」精神狀態。

2009-11-22 中山高五股、楊梅高架段昨動工,四十公里道路要花八百八十二億元,平均每公里廿二.○五億元,比雪山隧道還貴,創下國內史上最貴公路紀錄,簡直是「鑲金公路」。

2009-11-25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今年一至九月的名目平均薪資,較去年同期減少六.二三%,再度創下史上最大減幅。而實質平均薪資,更創下一九九七年以來的新低,等於倒退了十三年。馬英九總統在大選期間,大言不慚的馬上好、六三三等政見不但全部跳票,還讓國人飽受長期失業、所得縮水之苦。年關將近,短期就業方案即將終止,馬總統又要送給大家一個「歹年冬」了。

2009-11-27 總統馬英九前年參選時開出「四年內送一萬人出國留學」的「萬馬奔騰」支票,竟發生「糧草不足」,獎學金發不出的窘境!

2009-11-27 馬英九這位中國大內高手熟諳台灣人愛錢好收買、健忘好騙,故大撒銀彈吸納打手、走狗、馬屁精的依附而形成馬賊集團,其人員遍佈國家機器及各階層。馬英九豢養這群馬賊集團就是撒錢或誘以官位,故公共工程超巨額的追加預算,卻仍是不堪使用,浪費、貪污情形非常嚴重,但都平安無事或是不了了之。吃飽喝足的馬賊集團理所當然愛死了馬英九這個衣食父母,唯唯諾諾助馬完成賣台大業。台灣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民主、人權、言論自由、台灣意識,全因為馬英九一人而崩壞。因為這群馬賊集團的協助,台灣只能任由馬英九出賣、糟蹋,苦果卻必須全體台灣人來共同承擔。

2009-11-30 郝龍斌當選台北市長後,對他的國民黨軍頭父親說,「報告總長,山頭攻下來了!」現在他又攻下了一個「山頭」。如此攻下去,不用等到馬英九跟對岸終極統一,台灣就會回到郝柏村的「戒嚴」時代了。

2009-12-06 馬臉色鐵青/絕口不提敗選 頻說「大環境」不好,身為領導人,尤其是總統,權力人民給你了,任何人都有資格說大環境不好,只有馬英九你沒資格!

2009-12-09 17:06 國民黨宣布金溥聰接任國民黨秘書長職務,將協助馬英九處理黨務,也意味明年的新五都選戰,將由金溥聰操盤。

2009-12-11 馬英九又想裝清高,難道連馬吃的便當也可以區分「國庫」買和「黨庫」買的嗎?根據估算,馬英九輔選一天花了納稅人三百七十一萬元,總統府現在公布說花很少,根本「攏係假」,選民不會受騙的。

2009-12-13 馬英九總統一再宣稱,任內絕不會開放中國農產品進口,但被列為不屬於開放進口項目的中國飼料玉米,馬政府卻已連續兩次用「限期專案開放」方式,同意中國飼料玉米進口,每次為期一年,由於是無縫接軌,形同是變相的常態開放進口。

2009-12-18 健保已快撐不下去了,馬政府竟還優待中國人士「六百五十九元,健保吃到飽!」他痛批馬英九:「你到底是哪個地方的總統?」

2009-12-21 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率團來台,與海基會舉行第四次江陳會談,並簽署「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等四項協議

2009-12-24 馬英九總統召開小型國安會議,決議編列340億元特別預算專案整治曾文、南化、烏山頭水庫;議長吳健保昨天嗆說,至今還看不到整治計書工程內容、進度表,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令人憂喜參半,縣議會買了鞭炮卻不敢放,盼馬總統不要隨便說說而已。

2009-12-27 陳雲林走了,無能總統馬英九又被羞辱了一次;民主台灣也被專制中國再次狠狠羞辱了一頓。

2009-12-30 美牛開放進口、注射H1N1疫苗都是公共政策,馬政府祭出一堆所謂專家、祭出一堆數據,但是,人民的疑慮卻愈深,原因就在人民對馬政府已產生嚴重的信心危機!

人民對政府的信心,是基於政府領導者的治國力、領導力、執行力,以及「誠信」;但是,馬英九政府,治國無能、領導無方、執行無力,以權力的傲慢對待人民,誠信幾已蕩然。

2010-01-02 告別二○○九,邁入二○一○,也進入馬英九政府執政的第三個年頭,台灣人民歷盡艱辛,嚐盡痛苦,真是一言難盡!自從政黨輪替,換了馬政府,原以為前景看好,不料,馬無能至極,台灣人民十個倒有七、八個苦,經濟挫、失業升、所得減、人權壓,令人民痛苦的數字大增,這些都不能忘。

2010-01-05 不敢報憂? 馬施政滿意度 半年沒公布

2010-01-07 笨蛋總統無能官,駕著失能破車,美牛事件、疫苗爭議,竟還要飆ECFA恐怖之車,橫柴入灶背離民意為ECFA闖關,台灣人民一定讓它翻車!

2010-01-20 陳聰明領軍的特偵組偵辦前第一家庭洗錢案,所提證據已讓台北地院重判扁珍無期徒刑,扁家罰金共八億元,扁仍遭押,理應已符合國民黨期待。但馬英九上台後,施政滿意度大崩盤、選舉連連敗,國民黨檢討認為,都是陳聰明的錯,此時監院竟通過彈劾,似乎替馬政府轉移了施政無能焦點,此舉卻已然造成侵害司法權的爭議。

2010-01-21 16:48 馬政府袒護中油調漲油價A錢,黃偉哲說,前年審預算時中油在立法院遊說稅前盈餘只需八十一億元,結果油價浮動計價機制,卻大幅盈餘兩百八十九億元,中油毫無社會功能、社會責任。

2010-01-22 國民黨黨魁馬英九指揮下,七十四個藍軍立委如狼似虎,搏命演出,在地制法修正案上,強掛利益大肉桶,仗人多打群架,把「整桶肥肉」抬回自家,獻給黨魁,分肥泛藍享用!

2010-01-23 馬英九在元月二十三日說「每年許多年輕人溺水,在先進國家很少見,蓋游泳池主要目的,是讓游泳成為每個孩子的生活基本技能。」所以支持花一百二十億蓋游泳池!

2010-01-24 馬英九上任總統已六百多天,但是,就如繡花枕頭中看不中用,執政能力如草包,政經各項指標每況愈下,民意支持度掉落到二、三成的谷底盤旋,「馬無能」、「無能老英」形象,緊貼在馬的額頭上。

2010-01-28 馬英九為了確保二○一二年總統連任之路「萬無一失」,除了通過破壞民主遊戲規則的五都升格案及為「樁腳作嫁」的地制法後,竟又走回頭路,讓特權系統復活,決定為「特定選民」重新發放榮民喪葬照護金,徹底回到「舊愛還是最美」的懷抱。

2010-01-30 去年全年陸客來台「觀光」人數究竟有多少?移民署統計達五十三萬九千一百零六人次,但觀光局的數字卻是六十萬六千一百七十四人次,官方單位統計數據相差六萬餘人次,「差很大」!

2010-02-02 馬英九一再對外宣稱ECFA是多好的政策,將為台灣帶來多大的利益,卻不敢直接在公務預算中編列經費,九十九年度只在經濟部的「小口袋」推貿基金編了七百七十萬元,並打算挪用其他預算五千多萬元來支應,「根本是想逃避監督!」

2010-02-07 馬英九以「包裝術」及「馬上好」的漂亮口號選上總統,然而終究無能的本質不變,於是人民很快識破騙人的魔術,馬英九民調慘跌,溜滑梯的速度世界第一!驗證了政治雖然是「高明的騙術」,但不可能永遠騙過所有人!

2010-02-22 台灣現在是太平盛世嗎?否則身為總統的馬英九怎會沒大事可做,難得的九天假期,竟然只是到處發紅包,跑助選行程?如果馬英九最後連自己都救不了,一個政治明星淪落至此田地,也真是天下一大奇譚。

2010-02-22 研考會民調 馬兩岸、外交滿意度跌破4成

2010-02-23 馬英九執政,動輒拿憲法當遮羞布,但這塊本來與台灣無關的遮羞布,千瘡百孔,遮住這塊,露出那塊,而且怎麼都遮不住要害:主權國家地位問題。

2011-02-24 馬政府施政成績未能獲得國人認同,各式民調已見結果,如今在Google搜尋馬英九總統相關訊息時,網頁更赫然跳出「無能」、「帶賽」字句的搜尋建議。

2011-02-25 馬英九主政,掏空了什麼?經濟、主權、軍事、外交等,凡是有助於促進台灣人民福祉與權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事務,莫不被掏空得一乾二淨。

2010-02-25 從「馬立強」到「朱郝強」,背後「金小刀」狂舞,泛藍媒體、名嘴鑼鼓喧天,一個「藍血權貴集團」現身了!藍血權貴集團「眼中有權力,沒有人民;心中有中國,沒有台灣」,台灣人民必須用選票制止舊權貴復辟,擺脫藍血權貴集團的宰制!

2010-03-03 馬政府執政無能,上任以來政策失當,已舉債八千七百多億元,用賣土地來補財政缺口,光九十八、九十九兩年就大賣國產高達七七三億元,還炒高地價圖利財團,拉大貧富差距,痛批馬英九是「史上最敗家的總統!」

2010-03-01 22:30 前任市長馬英九,,都把同志公民運動當成是政績

2010-03-01 誰殺了台灣本土產業─外銷出不去 內銷市場也失靈

2010-03-03 每次敗選,國民黨總是理由一大堆、怪罪他人,就是不提最應負責的馬英九、金溥聰,這些口沫橫飛的理由中,最荒唐離譜的莫過於歸咎「改革」!

2010-03-08 中國頻拋媚眼,嗲聲嗲氣,竟然也把馬政府哄得心癢難耐,馬英九希望在五、六月就能簽署ECFA,吳敦義更大方表露心跡,說是「早簽早放心」,真是恨不得包袱捲一捲,就跟人家私奔了。可是,光是中國叫春,馬政府就被勾搭上了,一副自動送上門的卑微姿態,最後可能人財兩失,陪葬的卻是台灣人民。

2010-03-12 一個「理盲署長」楊志良,一個「濫情部長」王清峰,上面有個「瞎拚閣揆」吳敦義,頂峰是「無能總統」馬英九,這款「老馬拉破車」政府,人民怎能把治理國家、管理政府的權力託付給它?

2010-03-16 溫家寶一番「讓利」、「兄弟」的溫情喊話,若在以往炒家的大肆炒作下,股市必然暴漲,但是,狼來了喊多了,口惠而實不至,多次亂噴口水的結果,股市昨日卻以重挫作收。

2010-03-16 19:16 內政部長江宜樺15日表示,將懸賞百萬,徵求「會讓人想生小孩」的口號,以刺激生育,有網友直言,如果聽到「馬英九下台!」的口號,他可能就會想生了。

2010-03-18 馬英九政府要漲健保費,要從人民身上拔毛,要從受薪階級身上吸血,人民當然要叫痛反彈,但在馬、吳、楊等製作演出、大灑狗血的辭官記,幾番折騰,轉移焦點,掩護漲價案過關。

2010-03-22 20:48 總統馬英九昨日晚間正式啟動「太誼專案」,將在7天6夜內旋風走訪6個南太友邦,今日上午總統團隊抵達第1站馬紹爾群島,但疑似是太過勞累,馬總統、衛生署長楊志良、外交部亞太司司長李世明竟不約而同地在國宴上打起瞌睡,無視台上外國元首致詞與表演團體的賣力演出。

2010-03-24 14:26 馬英九總統滿意度屢創新低,外資券商里昂證券(CLSA)昨日發布外資報告更預估,國民黨將輸掉二○一二年的總統大選。

2010-03-25 漲價,就是馬式健保改革的手段,全體國民共同被政府剝第二層皮。挪用來自人民口袋的稅收為北高積欠的5百億健保費買單,依照馬英九的邏輯,瓦斯漲價、汽油漲價也都是改革。

2010-03-25 我受邀出席WHA 而是楊志良博士受到中國首肯,出席WHA的身分就像港澳代表一樣,楊與馬英九竟還喜形於色,「被人家賣了還高興地幫人數鈔票」,目的就是要欺騙國人,好像兩岸關係獲得多大的進展!

2010-03-26 馬英九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個「自己」就是「無能的馬英九」。幸好有這個「無能的馬英九」存在,台灣才能避免被中國併吞。

2010-03-27 不少台灣人民原以為,馬英九當選總統就職後,能不負選民所託,銳不可當的大展改革雄風;不料,四年總統任期快要過半了,原來是「銀樣蠟槍頭」,中看不中用!

2010-04-01 最近接二連三的事終於讓我們體悟「中華民國」的確不是一個國家。一是中華民國慶祝建國一百年的識別標誌,傳說因「建國」二字敏感而改為「精彩一百」;一是本來不同意讓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來台訪問的馬政府,幾經波折,最後因為「那邊沒有表示反對」,所以答應了。

2010-04-02 馬英九政府用了一批高學歷的博士學者治國,被批評是躲在象牙塔裡,不食人間煙火,雖然百無一用,但至少還算是書生型的部會首長。然而,這些國民黨立委的表現,卻讓馬英九書生治國的形象破功,變成流氓治國了。

2010-04-03 「不支持ECFA,就不給統籌款」,這種話出自國民黨中常委、立委蔡正元之口,已十分荒唐離譜,馬政府財政部長李述德竟呼應稱「說出我的心聲」,天啊!這是什麼樣獨裁政府、野蠻政黨?

2010-04-04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馬政府財政部長李述德,一主角、一龍套搭配主演的「不支持ECFA,就不給統籌款」戲碼,淋漓盡致演出後,由於立委的主張太離譜又鴨霸、而官員還蠢蠢的呼應(不愧為蠢官網路票選冠軍),果然引發民怨沸騰。

2010-04-05 馬政府正鋪天蓋地的宣傳ECFA,偏偏選擇此時強力查緝地下電台,難道不是以政治手段整肅異己?同時讓人聯想到馬政府是藉此封鎖不利ECFA的言論管道,尤其將偽藥盛行、增加健保財政支出等問題全怪責到地下電台,也有失公允。

201004-07 20:13 總統馬英九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雙英ECFA辯論」,今(7)日終於敲定日程,將在4月25日週日下午於公視舉辦。

2010-04-14 馬政府不但不告訴人民,ECFA早收清單內容,短、中、長期對台灣產業的具體衝擊及因應措施,反而由馬英九信口開河指稱,勞工三百多萬人「失業」,「這些都是恐怖的話」、「黑白講」云云。

2010-04-22 馬英九說要如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但天下雜誌卻指出在他治理下,中產階級已視「台灣是個不義之島」。套用馬總統的一句話︰「你把台灣搞成不義之島,還配當總統嗎?」

2010-04-22 美牛爭議再起,牛舌算牛雜或內臟?牛睪丸算什麼?馬政府高官楊志良、施顏祥、沈呂巡、黃志鵬等七嘴八舌,各唱各的調,牛舌、人舌、毒舌齊飛,睪丸、牛雜、內臟共舞,好個無能政府糊塗官眾生相!

2010-04-22 外交部次長沈呂巡逕指美方片面公告牛舌進口台灣,卻被美方倒打一耙,提出台灣國貿局公告做證據,又一個糊塗官。

滿腦子漲健保費,滿腦子ECFA,滿朝糊塗官,可憐台灣!

2010-04-23 馬英九政府複製如坦克車般強壓的所謂「地制法模式」,意圖強行闖關通過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及承認中國學歷二項法案,不惜破壞程序正義,連會議主席已「昏倒」了,條文未完成「讀」的程序,更遑論逐條審查,竟也要算通過,根本就是「帝制模式」!

2010-04-26 國道3七堵段走山 疑活埋6車。昨天下午沒風沒雨沒地震,國道三號七堵段卻發生史上第一次邊坡嚴重走山掩埋高速公路重大災害。

2010-04-30 豐丘明隧道、台16線、東興大樓至今都沒賠/馬指示協辦國賠 民代怒嗆嘜擱騙

2010-05-02 五一勞動節,勞工走上街頭,向行政院提出了四大訴求,我們的閣揆是怎麼回應的?他說派遣制度是六、七年前建立的,外勞引進達高峰是八年前民進黨執政時期。勞工要他解決問題,他除了推給前朝之外,別無對策。

2010-05-04 露「馬」腳 棄守台灣安全 軍購玩假的?

2010-05-05 馬縱使口口聲聲說他絕不會出賣台灣主權,但光是一句「絕不(never)要求美國人民為台灣而戰」的露餡,擔心台灣主權安在否的疑慮已經不光是疑慮,而是罪證確鑿的賣台實錄了!

2010-05-05 去年十一月中國四川團來台,宣稱向雲林毛巾業者下單七百萬美元的採購,被踢爆是「芭樂票」後,對方曾澄清會「分批採購」。但半年過去了,雲林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清源再爆:「一條毛巾也沒買!」

2010-05-12 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等,最近接力吹噓所謂「黃金十年」,但是,從馬政府兩年的爛政績來看,簡直把「黃金」般亮麗的台灣,變成了「黃土」,卻還在吹牛皮!

在經濟成長率上,馬英九開出的政見支票是每年六%,那麼,執政兩年下來,應該成長十二.三六%,實際卻「倒退嚕」,反而成為負○.九一%,在執政「失敗的兩年」裡,馬政府至少欠台灣人民十三.二七%的經濟成長率。

2010-05-11 馬英九重中國輕台灣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改制降級邊陲化

2010-05-13 藍綠立委罵不住,陳冲將升副閣揆!這就是馬英九的「用人術」,毫不避諱、赤裸裸展現「只要我高興,何必理你們?」

2010-05-18 馬政府執政前,批評民進黨穩定物價很外行,還搬出似是而非的「蔣經國神話」,大話說物價「民進黨管不住,就讓國民黨來管」。但馬上台兩年,油電燃氣等公用費率易漲難跌,國際油價跌了四成,國內油氣價格竟只小跌一成,與民生息息相關的奶粉、衛生紙、泡麵漲不停,甚至吃個涮涮鍋、都漲了一成。

2010-05-18 12:19 馬英九執政兩年施政無能,八八風災後第七天才召開國安會議,國賠案失信於民,毒牛奶、美國牛決策失當,新聞自由度不斷倒退,台北市可不還健保欠費,民眾欠費卻被鎖健保卡,薪資所得趕不上房價,ECFA不經公投、說簽就簽,根本是「治國無能、專制萬能」。

2010-05-19 國營員工轉勞保自肥案 恐拖垮財政

2010-05-20 總統馬英九昨在就職兩週年記者會上,細數兩年來的施政成績,自詡有「沉默的魄力」,目前是打造黃金十年的最好時機。馬英九同時提出創新強國、文化興國、環保救國、憲政固國、福利安國、和平護國的「六國論」

諷刺馬的六國論是「傾中賣國、去台弱國、污染毀國、喪權辱國、財團治國、統一亡國」!

馬的傾中政策若走到終極統一這一步,屆時受害的將是台灣人民,馬英九搞不好還有個中國政協副主席可當。

2010-05-20 16:16 520行情落空,但行政院主計處送給總統馬英九就任兩周年一個大禮。主計處今天下午公布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13.27%,全年經濟成長率也由4.72%大幅上修至6.14%,

2010-05-20 2009年馬英九總統開出故宮南院2012年春天開館支票,但至今基地還一片荒煙漫草。

2010-05-22 口號治國+謊話欺民=馬氏執政

但是,有如林肯所說:你可能騙所有的人於一時,也可能永遠欺瞞一部分人,卻無法永久欺盡天下人。馬政府口號喊久了,謊話說多了,台灣人民自有公斷:馬英九個人聲望低迷不振,公眾信任不再,正是具體明證。

2010-05-30 治國如遛狗 遍地皆黃金

中國是言行不一的文化,很重視修辭,鄙視事實。也因此,「大便」被視為不雅文字,常以「黃金」二字代之。從這個角度,馬總統的「黃金」十年就很容易了解。畢竟,馬市長八年加馬總統二年的十年的確留下了遍地「黃金」。

第一坨「黃金」:九二一東星大樓倒塌申請國賠,經一、二審台北市政府敗訴,市議員都同意編預算趕快賠償,但當時的馬英九市長就是不願意賠,甚至想要繼續上訴。

第二坨「黃金」:納莉風災,市府管不好水門,造成水淹台北,損失百億計。

第三坨「黃金」:SARS肆虐台灣,螺絲鬆脫的馬團隊導致和平醫院被攻陷,全台陷入SARS風暴,經濟損失千億計。

第四坨「黃金」:邱小妹事件,被親爸邱嫌毆打頭部之後,小妹妹被當人球,不能在台北就醫。

第五坨「黃金」:內湖「劫」運問題重重,承包商還遭指控捐贈政治獻金給馬英九。

第六坨「黃金」:貓纜狀況不斷,改建圓環卻把圓環荒廢。

以上是台北市長任期內的黃金,當上總統之後,更是黃金不斷。

第七坨「黃金」:陳雲林來台時,警察沒收折毀國旗,剝奪人民憲法言論自由;在六四事件二十週年公開讚揚中國開放與人權進步;更糟糕的是,執政兩年後,台灣新聞自由度大幅衰退。

第八坨「黃金」:跟原住民座談時說「我把你們當人看」,但是在八八風災時螺絲鬆脫的馬團隊麻木不仁,甚至對原住民災民不耐地表示「我不是已經來了嗎?」

第九坨「黃金」:美牛事件及中國毒奶粉案中,忽略國民的健康及安全。

第十坨「黃金」:「六三三」口號治國之下,貧富差距加劇,台灣可說是已經舉國多數是窮人。想不到,馬英九還對CNN說永遠不要求美國為台灣而戰,台灣窮人生命真的這麼不值錢嗎?

馬總統在就職二週年大談「六國論」。六國論?遛狗論?原來馬總統治國如遛狗,所以也難怪台灣今天已是遍地「黃金」污穢不堪,怎能夠承受另一個「黃金十年」!

2010-07-04 ECFA對台灣真的殺很大,為了與中國簽ECFA,馬英九政府不但「自宮」台灣主權,還要「閹掉」國會,以排除阻礙,讓ECFA在立法院飆車通過!

2010-07-11 22:14 總統馬英九的貼身隨扈,竟然把隨身配槍彈匣搞丟,而且自己完全沒發現,真的是非常誇張。

塑化劑事件:

2011-05-23 18:35 彰化地檢署和彰化縣政府衛生局查獲新北市昱伸香料公司供應的食品添加物「起雲劑」賴姓主嫌收押

2011-05-27 20:55 邱文達在哪裡?塑化劑污染事件越演越烈,始終沒看到鴕鳥心態邱文達上火線應變,連自家人都不滿。

2011-05-28 04:40 pm衛署長邱文達:5月31日 黑心起雲劑終止日

2011-05-30 16:03 塑化劑DEHP重創台灣食品業,台大食品研究所教授孫璐西今(30)日表示,DEHP比三聚氰胺更毒20倍,1個人喝1杯500cc摻了DEHP飲料就已經超過單日食量上限,這是她30年來看過最嚴重的食品摻毒事件!

2011-05-31 01:42 5月31日凌晨0點起,塑化劑「D-Day」正式啟動,邱文達:廠商求寬限三個月

2011-06-02 11:25 立委葉宜津怒批:「馬政府推卸責任、打污泥戰!」,取消食品添加物列管的始作俑者是國民黨,88年6月29日由前行政院長蕭萬長提案,89年1月14日立法院三讀通過,89年2月9日公布實施,而89年5月20日民進黨才執政。

2011-06-02 17:03 D-Day行動完全破功,衛生署長邱文達應為拖延管理、決策錯誤下台負責;環保署長沈世宏辯稱事件只是食品衛生問題,欲為環保署管制毒物鬆散的疏失推卸責任,民進黨認為沈世宏也應下台謝罪。

2011-06-02 馬英九看報才知道有塑化劑污染?馬說:還好我沒喝啊!

2011-06-10 之前不是說GMP藥廠不會有問題嗎? 信口開河.還大力宣傳D-day, 真的是太糟糕的執行力.

難怪蕭萬長要「引咎辭職」~ 也難怪他不選2012了!

2011-06-10 20:26 馬總統今天也特別視察一向被外界視為傾綠的義美集團,總經理高志明直言,政府應重視輔導,而不是每天帶媒體去查夜市、查商店、說這有毒那有問題,這只會造成弱勢經營者的恐慌。

2011-06-11 《蘋果》民調 塑化劑事件發生至今,請問你對政府表現看法是?
大失所望,亂成一團55.37%,肯定25.61%,不知道沒意見19.02%

2011-06-12 00:04 統一企業公司11日被民眾踢爆,指其自行送驗的「LP33」膠囊被驗出DEHP以外的另兩種塑化劑DNOP、DINP,而更讓人傻眼的是,網路上傳言「LP33」,又是他!LP33驗出新塑毒,強力譴責沒人性藍委陳根德公司代工製造

國民黨立委陳根德擔任董事長的景岳&光惠生技公司,在衛生署公告中,共有18種食用產品含被檢驗出含有塑化劑,加上製造含塑的「欣樂亦康」被許多家長採購給幼兒食用,目前也是消保會公佈民眾針對塑毒求償件數排行榜第3名。由於一邊是連任數屆的國民黨立委,一邊是國民黨大企業集團,外界都很好奇,這特殊的政商關連是否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黑心秘密....

2011-06-12 其實我覺得更可惡的是那些統一食品大品牌,消費者花比較高額的價格買她們的食品就是要保證吃的安心,但是她們爲了更高的利潤而去買低廉的原料,壓低成本,獲取超額的利潤

2011-06-15 完全執政,不負責任!國民黨掌握立法院六十年~為何不立法嚴格規範管理塑化用品呢?空有一個衛生署、一個環保署,卻完全沒辦法幫民眾把關,食品公司本身也完全不設防,黑心食品藥品就這樣光明正大地賣給消費者,到底是誰在縱容姑息無良奸商呢?誰又要負最大部分的責任?事情已經非常明顯了!

馬英九不只昏庸無能而已,而是一個失智兼失聰的老人,請問馬政府又如何重建人民對你們的信心呢??政府不站在人民的立場說話,反而不斷姑息和放任廠商胡作非為,產品下架損失還可以抵稅、退稅,簡直荒腔走板!~ 荒唐至極!~

試問消費者喝塑化劑喝了幾十年,罹癌... 洗腎... 陽萎...枉死的人不計其數!要去找誰討回公道呢?

國民黨,立法院,享高薪沒本事害死人,就是最最毒辣的塑化毒劑!

完全執政,不負責任!完全執政,不負責任!完全執政,不負責任!

2011-06-14 驚!陸進口薑粉、大豆粉、橄欖葉粉全含有DIBP塑化劑。各電子媒體報導《此取自蘋果即時報》

真糟糕的馬總統和衛生署,實在太不顧國人的健康和死活,因目前吃的品質真差,問題也真多,請馬政府能主動替我們人民的身體健康多把關!多做點防範未然的事,不要老是等到事態嚴重氾濫成河了,再做亡羊補牢的事。

2011-06-14 驚!陸進口薑粉、大豆粉、橄欖葉粉全含有DIBP塑化劑。各電子媒體報導《此取自蘋果即時報》

真糟糕的馬總統和衛生署,實在太不顧國人的健康和死活,因目前吃的品質真差,問題也真多,請馬政府能主動替我們人民的身體健康多把關!多做點防範未然的事,不要老是等到事態嚴重氾濫成河了,再做亡羊補牢的事。

2011-06-15 完全執政,不負責任!國民黨掌握立法院六十年~為何不立法嚴格規範管理塑化用品呢?空有一個衛生署、一個環保署,卻完全沒辦法幫民眾把關,食品公司本身也完全不設防,黑心食品藥品就這樣光明正大地賣給消費者,到底是誰在縱容姑息無良奸商呢?誰又要負最大部分的責任?事情已經非常明顯了!

馬英九不只昏庸無能而已,而是一個失智兼失聰的老人,請問馬政府又如何重建人民對你們的信心呢??政府不站在人民的立場說話,反而不斷姑息和放任廠商胡作非為,產品下架損失還可以抵稅、退稅,簡直荒腔走板!~ 荒唐至極!~

試問消費者喝塑化劑喝了幾十年,罹癌... 洗腎... 陽萎...枉死的人不計其數!要去找誰討回公道呢?

國民黨,立法院,享高薪沒本事害死人,就是最最毒辣的塑化毒劑!

完全執政,不負責任!完全執政,不負責任!完全執政,不負責任!

2011-06-16 19:18 整起塑化劑事件凸顯馬政府輕忽、無能、顢頇,食品管制以及民眾求償更是「荒腔走板」,連官員保證的「D-day」,破功後馬英九也要狡辯「D-day」不是「V(victory)-day」。

馬英九根本是「自我感覺良好」,實屬人民悲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