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的誠信很重要,政客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現在弱勢團體,有很多都再撐不撐得下去的邊緣,還敢加薪自肥,馬政府的效能被評等非常差,郝市長的錢亂花,吳敦義的成天畫虎蘭,且馬的頃中一步一步的朝投降之路邁進,那天如果真的發生了,台灣會面臨政治與經濟上的崩潰,支持藍的朋友有能力跑的不跑嗎?

我看台灣最後會留下的是高汙染產業與貧窮、混亂、殺戮。

當然我知到這些人對台灣毫無感情,我就不信你們每一個都跑得掉,我也不畏懼會有那天來臨,總還是有些留下來當我取笑的對象 XD,如果那天來臨,各位痛苦不堪,我會說這一切都是你們的決定所造成的。

其實對美軍購真的是要打戰嗎? 講難聽一點台灣實質的向美國繳稅,這也不用騙人了,台灣原來就是美國擊敗日本所占領的土地,背後就是美國軍事政府,太平樣島鍊防衛線中的一個棋子,但美國政府至少還是民主國家,隨著中國的崛起,美國用一種模糊的態度,台灣人又是這麼的怯懦,其實要維持穩定絕不是向中國頃斜。

阻擋軍購,到國家?定位模糊,配合中共企圖廢掉台灣關係法,馬政府正在出賣台灣的意圖已經再明顯不過了,在中國有 65%的中國人不願意當中國人,而這些政客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大家,帶大家歸化中國,而馬政府這政客依然有50% 的支持度,大概也顯示台灣民眾的平均智能是頗低的了。

民主的本來是讓眾人取得最大的利益,也可說是人類有歷史記載以來最大的進步 ,絕不是科技的演進,如果台灣有一天走入共產主義,大概在人類歷史上一定會留下 "最蠢的一群人" 的 "美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