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積極頃向的中共是什麼? 中共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

佛陀說寧願受300矛刺不要讓自己墮入地獄(中阿含經卷第五十三)。




高唱民族主義的北京奧運為中國人帶來驕傲? 在中共政權下的中國人民道德感低落,自私為他們帶來永不翻身的人權自由的剝奪,台灣的馬總統卻是一步步向中共靠近,民族的光榮還是萬世的臭名?



胡錦濤的政權是怎麼來的? 殺人! 殘暴的殺害圖博人民與法輪功信眾。





活摘器官,人口販賣,這些積極的頃向中共的商人為中共所用的人,我稱他們為樣板商人的你得好好想想,一但台灣被中共奪取,他不會再需要任何的樣板商人,如江丙坤這類無恥小人,我要提醒你樣板是一時的,奪取台灣後連香港澳門也會倒楣。



對付中國民眾一樣是用AK47決不手軟。這是馬英九等國民黨員口中的祖國,他們原先是要消滅共產黨的,不過這些政要子弟由於人格異常怯懦與缺乏羞恥心,他們不再依照他們祖先的方向而選擇投降。



緬甸軍政府向來是中共的武器大戶,不論這個國家多貧窮,緬甸軍政府不顧人民生活困苦,還是大量向中共購買武器來對付人民,在聯合國提議救援緬甸人民,卻被中共以干涉內政否決,在緬甸反抗軍政府的人民卻希望美國能攻打緬甸重新民主選舉,台灣要走到這種絕望的地步嗎?



中共對這個世界所帶來的盡是苦難!



世界上兩個最大武器輸出國,美國與中共,殺人最多的不是核武,不是航空母艦,不是隱形戰機,是輕便氣候適應性強的 AK47 步槍。 佛陀說寧願受300矛刺不要讓自己墮入地獄(中阿含經卷第五十三)。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