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張碩文當選無效

資料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1/today-t1.htm

二審定讞 喪失立委資格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國民黨雲林縣立委張碩文當選無效官司昨定讞,台南高分院維持一審當選無效判決,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將補選,中選會收到法院判決證明書後,三個月內將進行投票。

對於被判當選無效定讞,張碩文昨天下午先發簡訊表達看法,晚間並以書面說明對判決的感言。張碩文表示感謝外界關心,對宣判結果感到遺憾、委屈及無法認同。

張碩文因賄選案被判當選無效,是繼苗栗縣立委李乙廷後、本屆立委第二人。此外,目前還有國民黨桃園縣立委廖正井、台中縣立委江連福一審被判當選無效,上訴二審中;親民黨原住民立委林正二的當選無效之訴則仍在桃園地院審理中。

雲縣選區 三個月內補選

張碩文陣營去年初被控涉嫌大規模賄選,競選對手劉建國據以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去年十一月雲林地院判決當選無效,張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昨宣判。

昨天下午,劉建國在民進黨南市議員陳進益等人陪同下,進入法庭聆判,當聽到法官宣布「駁回張碩文上訴」時,劉與旁聽民眾比出大拇指,並說:「贏了!張碩文當選無效啦!」高分院外群眾力拱劉建國再出馬,高呼「選立委!」劉回應說,這是一場沒有結束的選戰,現在官司結束,還給雲林縣公平正義,也是責任的開始,他會義無反顧、再接再厲參選。

民進黨內除劉建國外,還有雲林縣副縣長李應元宣布辭官參選,前立委林樹山也表態角逐,民進黨選戰策略小組週內將協調一人角逐;至於藍營尚無明確表態參選者,國民黨中央表示,「能協調就協調,不然就初選」,最遲三週內決定人選。

-------------------------------------------------------------------------------------------

這幾年看到國民黨控制下的媒體,電視上國民黨從偷搶拐騙,成了滿口仁義道德,國民黨簡直就變成了正人君子,回想民進黨執政以前,你有收過鄰長給的買票錢嗎? 我想大部分人都收過,在都會區都這樣,想想鄉下是什麼情況?

最後幾次還有同學的爸爸要參選議員,打電話來問我家裡有多少人? 我回他說說我家是支持民進黨的,他嚇了一跳口氣變得驚慌,我老爸在旁邊問我 : 是不是ㄉㄧ頭? 這樣回話,搖搖頭就走開了。

印象中是民進黨執政後,國民黨柱子腳的賄選才消失的,民進黨的確是擋了很多人財路,不論是仲介工作還是拉皮條的,都有一定趴數的手續費,這些人對民進黨一定是超不爽的,所以只要是組織戰民進黨絕對輸得一蹋糊塗。

以上這些應該是大家成長的共同記憶,就好像廁所剛上完大號就噴了除臭劑,多多少少還是會聞到屎味,當時在印象中加入國民黨的大概那家跟做賊沒什麼兩樣,這幾年卻在幾個專業除臭媒體 (T牌中牌東牌)的強力除臭下,糞坑也變成香的,真是不可思議阿!! 這則新聞看了很爽,就噴了除臭劑,多多少少還是會聞到屎味,哈哈。


台獨大佬辜寬敏先生問: 只有這幾件阿?


我可以回答 : 不只啦!! 人民都知道,只有司法人員不知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