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雜症 - 10 將 Windows7 中檔案總管的預設路徑改成我的電腦

Windows7 中檔案總管的預設路徑是媒體櫃,可是在大多數時間你都是自行管理檔案位置,那樣的的自動管理不符合你的需求,我想將檔案總管開起實預設位置改在我"電腦" 該怎麼做呢?


在Windows7 工作列中檔案總管的整合按鈕中按下滑鼠右鍵,他會跳出一個功能表,你看到"Windows 檔案總管"的圖示上再次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內容。




你就會看到傳統 Windows 的內容頁。



目標欄寫著 %WINDIR%\explorer.exe ,在這句後面中加上 %WINDIR%\explorer.exe ::{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 , ::{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 這個就是"電腦" 的路徑。


Windows 7 的開始工具列很好用,有點像... Mac ,穩定性跟 VISTA 比起來差很大,VISTA 比Win95 還厲害,VISTA 是95小時重灌一次。

Windows 7 目前看到的穩定性相容性很好 (PS.我不玩遊戲的,網路上聽說很多遊戲不能玩),畫面相當漂亮。缺點是價格太高了,跟VISTA 比起來,我會選擇用 Windows7。

ps: 微軟應該給VISTA 用戶退貨才是!!



點圖放大

微軟的 MSDN 群組提供90 天試用版,快去載來玩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