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右轉?

   在  pfge's blog  大大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左腦與右腦測試,蠻有趣的他有一張看似女性在跳芭蕾舞的圖片,以圖中的旋轉方向來判斷你是擅長運用左腦或是擅長運用右腦,有趣的是小弟找到一個方法任意控制這舞者的旋轉方向 。

  當然我是不相信左腦、右腦可以個別訓練,一個是訓練的結果你怎麼驗證? 如果你知道請分享給我知道囉 ^^

      一個是羅傑史裴利是剛好遇到"腦裂患者"這個機緣而做研究,他切開患者的駢體讓左右兩個腦獨立運作,正常人腦中沒有異常放電,醫生是不會切開胼體讓左右兩個腦獨立運作,左右腦訊號傳遞在千分之幾秒,可以不可以各別訓練還要其他的證據 。

你能不能改變這個圖的旋轉方向,其實是人腦那種先入為主,取諸境界的功能.... 快來試試看  =^.^=

想知道我的方式? 先測試看看你能不能做到任意控制旋轉方向,要是不行的話留言給小弟,我會告訴你方法 XD



留言

  1. ㄏㄏ..... 我都說了

    小弟找到一個方法任意控制這舞者的旋轉方向

    回覆刪除
  2. http://www.shamozzle.com/RightLeftBrainTest.html

    回覆刪除
  3. 我的方法是

    先從舞者的腳步倒影看上去,看到倒影就往上看。

    先注意左邊倒影會出現舞者逆時針轉,接著注意又邊的倒影會出現舞者順時針轉。

    如果只注意比較高的手掌會感覺朝某個方向轉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她突然又變成逆時針了!
    可是有人會依開始就看成逆時針嗎??

    回覆刪除
  5. 不是有禪修嗎? 是呼吸運動還是呼吸SPA吧 XD

    這麼簡單都沒法控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