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Render 真實光線模擬渲染器

@@.驚人的質感,你看到的並不是照片



繼 Maxwell Render之後又一個以真實光線模擬的渲染器 FryRender,FryRender是 Random Control公司的產品,除了本身的功能強大與友善一致的介面,它也能創造出照片級的渲染,在CPU夠快的未來,這類渲染軟體將是主流,記得過去有部電影描述一個動畫師創造出虛擬的明星,想像一下未來不需要真人演出的電影 >.^

材質編輯上也很簡單,道理跟 Maxwell Render一樣,渲染速度也跟Maxwell一樣 :P
3S、遮罩材質、各向異性都可以作得到,材質瀏覽器可以顯示中文,不過還不知道會不會在渲染時發生問題。

官方網站:http://randomcontrol.com/

今年又分別開發了幾套使用在 FryRender上的外掛軟體,功能非常夢幻,這個影片展示SWAP的強大功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