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驚爆!北纜成貓纜翻版 不顧風化岩 馬硬蓋塔柱

壹週刊驚爆!北纜成貓纜翻版 不顧風化岩 馬硬蓋塔柱

貓纜通車後塔柱滑動造成山坡地崩塌,捷運柵湖線也成了名副其實的「詐胡線」,最新一期《壹週刊》驚爆,北投纜車問題也一堆!馬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期間,不但自創新詞下令「突破法規」,偽造開發基地面積規避環評,目的就是要阻攔地質鑽研報告曝光,因為北纜的預定塔柱位置,幾乎全都是沒有承載能力的高度風化岩盤。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52099/IssueID/20090826

台灣破產!負債十四兆

九月份,立法院即將開議審預算,九十九年度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乃是重頭戲。根據行政院甫通過的「九十九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因為政府入不敷出,預算短缺的財源全都要舉債來因應,預計政府舉債將超過四千六百億元,創下史上單一年度最高紀錄!若再加上風災重建特別預算,政府舉債已逼近五千億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6/116/1pvgf.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