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 就是要公投!! 串連貼紙





看看澎湖反賭聯盟的努力,大家靠要自己的力量決定台灣的未來。

這幾年從阿扁執政至今國際經濟情勢都不好,但是你感受到有如今年這麼差的嗎?

就是左邊這隻在地上爬的主張西進的結果,在他的心中沒有台灣,電視上看到鄭大哥說 : 一個對自己成生長土地不清楚的人才需要 Long Stay,真是一針見血,這群失敗者的後代人手一張綠卡,在台灣不斷掏空接著就是逃到國外,這對在台灣這片土地中共同生活的人是多麼殘酷的背叛,他們從沒想過他們的優渥生活是從剝削台灣民眾所獲得的,這些行為非常無恥。

今年那些口口聲聲講著"選誰都一樣"自以為"世面"看很多的人,都吃到苦頭了吧,妳們換得經濟利益了嗎?

這些"公子哥兒"們沒一件事情做得好,貓覽、內捷、還有接著會出現的台灣新傷痕,都是這些炒短線毫無遠見的公子哥們的作品,無心於台灣才是最嚴重的問題。

你可曾想過如果從台灣歷史來看沒有這些 "Insects" 台灣會更好,這些"公子哥兒"們只能用一群貪婪的豬來形容。

如果從亞州來看,如果沒有中共,亞洲很多國家會更好,中共是很多地方痛苦的來源,包括緬甸軍政府也是中共在撐腰,他們是中共的軍購大戶,北韓狂人也是,自日本侵略中國之後,在民族主義的包裝下,中國搭配上他們的虛偽與造假的文化,作的是跟日本當年一樣的事,日本當年也是高喊著大東亞共榮圈。


ECFA 將會關係到我們的生存,讓我們用自己的努力來改變這惡性循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