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夫,你怎麼曬得那麼黑?

引用網址


http://yufuhome.blogspot.com/2010/05/ecfa.html



今天在立法院ECFA要公投的靜坐會場裡,有很多老朋友問我說:「魚夫,你怎麼曬得那麼黑?」我笑著回答說:「防曬油我抹錯了,抹成了國民黨黑心貨車輪牌的抺黑膏,專門抹黑,越抹越黑。

關 於國民黨的抹黑,磬竹難書,今天還有則新聞是這樣的:

爭 取ECFA公投,前行政院長謝 長廷從20日起,要在立 法院前靜坐到22日深夜,台北市長郝 龍斌公開喊話,希望靜坐提前到22日凌晨就結束,理由是當天早上附近的成功高中基測就要登場會影響考生。

台北我也住了三十 幾年,立法院更是經常出入,成功高中跟立法院的距離,我很清楚,今天到達現場,在鎮 江街口(Google Map上灰色的點)剛好遇見台北市議會三劍 客:莊瑞雄、黄向羣和劉耀仁三位議員,便就地採訪,靜坐現場在圖上綠 色的點,錄影下來的聲音,很明顯的,靜坐現場的喇叭到鎮江街口已幾乎聽不清楚講些什麼?兩點差距約百來公尺,成功中學在Google Map上那個紅色的點,相距為425米,且喇叭是朝成功 中學反方向的中山南路,台大醫院焚化爐那個方向,不知會對成功中學發生什麼噪音?

我有錄影存證:

引用網址

http://yufuhome.blogspot.com/2010/05/ecfa.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