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航空城】國門蒙臭 屎淹桃園國際機場

這是馬桶政績? 還是小朱政績? 還是小吳政績?

航空城 ? 唉 這些王公貴族的公子哥兒都是一群廢物 ...




ma19kuso  |   西元2010年08月07日
【朱立倫桃園航空城政績】國門蒙臭 屎淹桃園國際機場
疑人為搞鬼 鋁塊菜瓜布塞爆航廈馬桶
2010年08月08日蘋果日報
屎漫國家大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前晚有4間廁所因馬桶堵塞致糞水四溢,桃園航站連夜清理,但至昨午仍惡臭瀰漫,旅客莫不蹙眉掩鼻閃避,有人大罵:「臭得要命!二期航站不是新的嗎?爛!」航站人員鋸開堵塞管線檢查,發現管線內塞滿菜瓜布、鋁塊等,疑遭人蓄意破壞,立即報警。恐怖的糞水災情並殃及地下停車場,至今天凌晨零時《蘋果》截稿前,地下室天花板仍不斷滲滴糞水。
第二航廈是1997 年啟用,至今13年,平均每天有4萬名旅客進出。前晚10時許,二航廈北側1樓、巴士站旁的廁所突淹水,散發陣陣惡臭,旅客連忙向桃園航空站反映,航站派人到場拉起封鎖線,發現兩間男廁、兩間女廁的馬桶堵塞、糞水外溢,從廁所一路淹漫往巴士站,範圍約100公尺。
航站緊急派員拿畚箕等工具,將地上糞水舀到水桶倒掉,甚至出動吸水機清理。一名清潔人員說,廁所地板的排水孔和馬桶不斷湧出糞水,「就像開水燒開一樣,糞水不斷冒泡、湧出來。」他們出動20多人打掃,忙了一整晚,但糞水仍不斷湧出,根本掃不完。
臭死了 二航廈發出陣陣惡臭,連機場櫃檯小姐都忍不住伸手遮鼻。

從美國返國的旅客拖著行李準備搭巴士返家,聞到惡臭,急忙掩鼻快速通過,他得知是馬桶堵住致糞水四溢,破口大罵:「好噁心!」有旅客調侃說:「台灣就是這樣,不然就不像台灣,實在很丟臉!」
航站員工表示,發現廁所堵塞後立刻派員搶修,循線發現地下一樓天花板也不斷滴糞水,疑似管線彎處堵塞,當工人鋸開該處管線,堵塞的糞水霎時傾洩而下,有人慘遭糞水灌頂,全身都是屎味。而地下一樓的走道、往停車場的通道、觀光局倉庫以及行李輸送系統區,都泡在3公分深糞水裡,大家趕緊將倉庫存放的一箱箱文宣品搬離。
歷時8個多小時奮戰,機場員工昨早6時許總算將一樓地板糞水清理乾淨,工作人員並將第二航廈北側的地板全面打蠟,不過仍無法壓住屎尿惡臭,直到中午臭味才逐漸散去。
但在地下室工作的員工就沒那麼好運。天花板一直斷續滴下糞水,加上空氣不流通,簡直臭氣薰天,一名載運行李的司機戴著口罩大罵:「臭死了!而且地板濕濕的,開快一點就會打滑,實在很危險。」

民航局官員私下表示,日前桃園機場發生清潔公司詐領工資案,近日法院發文開始傳喚相關人員,隨即發生管線疑遭蓄意破壞事件,不免讓人產生聯想。
◎2009
˙02/20:美食家韓良露投書媒體,指機場餐飲貴得坑人,一碗難吃的牛肉麵要250元,不顧國家門面形象。航站要求業者調回每碗210元。
◎2010
˙02/18: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撰文抱怨機場手推車太少、太爛,找不到、推不動,輪子嘎吱響。機場隨即引進5200輛推車。
˙06/18:立委羅淑蕾揭露機場充斥非法流動攤販,中午賣便當、下午賣衣服,國家門面成了三流黃昏市場。隔天航警局查看,攤販消失無蹤。
˙06/28:第二航廈D6登機門空橋突斷裂,近300名旅客尖叫連連,此為機場啟用30年首宗空橋斷裂事故。D6空橋隨即停用。
˙07/06:立委羅淑蕾踢爆機場中央控制中心主管李鑑敏等上班喝洋酒、與女性外包員工調情,情境如酒家。李鑑敏被記1大過調職,民航局長李龍文稱病下台。
˙07/09:中控中心離職女員工出面泣訴,指遭主管李鑑敏性騷達8年。桃園航站將李停職,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懲戒。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

朱立倫 蔡英文 桃園航空城 新北市長 新北市 台北縣 馬英九 中國 國民黨 KMT 廣告 ECFA 2012 吳敦義 郝龍斌 美國 五都選舉 五都爭霸 DPP 民進黨 黑金 馬皇 騜 莫拉克 颱風 八八 水災 治國週記 陳菊 蘇貞昌 陳水扁 周美青 中華民國 總統 大選 無能 633 民調 高級 外省人 2100 全民開講 大話新聞 新台灣加油 全民最大黨 台灣 國籍 日本 2008 228 CF CM Taiwan Taiwanese President Ma Ying-jeou Taipe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