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的政績是啥? 新北市民多保重

桃園過去很少公園,要不就是公園都是犯罪集中地,藏汙納垢的的地方,呂秀蓮來了就規劃很多公園,公園周邊環境也改善了,朱立倫作這麼久沒什麼建設,大概他是專作無感建設吧!

朱立倫上任後黃賭毒也漸漸復出,還有別人的規劃他在收割,不曉得立一堆牌子要做什麼? 沒有人懷念你阿倫,那些排碑跟到此小便一次的塗鴉沒啥兩樣。

然後很多白爛設施,大家到桃園文中路看看就了解,綠燈下面還多個腳踏車綠燈,然後跟綠燈同步,作這種東西有什麼用?   停車走路都不方便了,設那個腳踏車道要做啥? 你看過幾隻貓在騎腳踏車??

到市區看看,看板換的速度真的蠻快的,一個月收掉的店家還真多。還有就業服務中心多熱鬧阿,門口擠滿人 ,說什麼財經專長,真是狗屁,ㄤ仔頭也沒很好看。

新北市民如果選朱,那就真的像豬了。

 新北市民請哩就保重 XD


還有朱立倫說什麼高格調的選舉,我看到公園這麼多這麼美還會想到呂秀蓮,當年你選舉時怎麼抹黑呂秀蓮?  我看您的格調一直不怎麼樣吧!

留言

  1. 桃園市有個神社公園 聽說是全台保存最好的
    應該抽空去走走
    當然跟朱是無關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