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戒嚴了?

 桃園縣這幾年在朱縣長的英明領導下,變得更蕭條了,不但基本的縣政管理有問題,任內的一些建設都上了 Youtube 笑話版,逆光棒球場,車位不足的展場,還有許多無用處的蚊子館,偏偏桃園人還選出個公子哥兒...... 自己的抉擇怪誰呢??

抗議土地徵收,三人居然判刑七年,七年一般是殺人犯的刑期了 XD
怎麼了?? 台灣戒嚴了嗎??




獨家影片/桃園居民控訴 為徵收向馬英九請願3人遭起訴

(2011/08/09 12:02)
桃園居民到立法院控訴,為徵收向馬英九請願3人遭起訴共21年。(圖/記者王鼎鈞攝)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因桃園縣鐵路高架化工程被徵地的居民,在去年8月2日聚眾向總統馬英九陳情,但其中3人被依《刑法》與《集會遊行法》求處最高刑責為7年的徒刑。桃園縣地鐵促進協會今(9)日到立法院控訴警察的不當作為,《今日新聞網Nownews.com》獨家公開當時聚眾遊行的畫面。

桃園縣地鐵促進協會總幹事李春輝表示,警察事前向他們通報總統將到桃園,但畫設的陳情區卻是在狹隘的機車停車格中,卻不開放較安全的公園,還派出六成以上的便衣警察圍堵,發生推擠而已,就被起訴。

▼影片前半段是該促進會向法院調閱畫面,後段是陳情民眾拍攝。(影片來源:桃園縣地鐵促進協會)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桃園縣/獨家影片/桃園居民控訴 為徵收向馬英九請願3人遭起訴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9/11461-2733910.htm#ixzz1UXPywWp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