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10 PrimoPDF 輸出 PDF

許多人並沒有DWG 檔案的開啟工具,其實現在有許多免費的CAD Viewer ,例如 Draftsight 或是 TrueView..... 總支就是有客戶需要PDF 輸出,Draftsight 除了可以畫圖之外他有內鍵的PDF 輸出工具,且輸出的速度超極快速,缺點是我想書出單色的卻找不到選項真可惜。

那舊版的如 AutoCAD 2010 如何輸出 PDF ?



我找到一個成是不錯用叫 PrimoPDF  它可以當成一個印表機,配合 AutoCAD 的 Publish 功能,你就可以簡單的把整套圖輸出成一個PDF檔。


這邊會列出所有開啟的DWG檔案的模型及配製,你可以在列表中按下滑鼠右鍵選則移除你不要輸出的 PDF 。


按下Publish 之後要等一下才能看到檔案,在AutoCAD 右下角有個狀態列會顯示正在Publish 的進度。 (這過程的緩漫不知道是AutoCAD 的問題還是PrimoPDF 的問題 )  總之這兩個配合是蠻好用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