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當選後 ,忙著欺世盜名的馬總統


台電中油弊案查一查,保證比你冷氣開到10 度都還要省還要結能,白痴總統 。  




來看看這則矯情又噁心的新聞 ,一個忙著欺世盜名的馬英九 .......

推四省 總統:絕不輕易開冷氣
2011/06/22 16:30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011年6月22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對於能源主要靠進口的國家來講,盼大家持「節能省電常在我心」觀念。他透露個人省電小撇步,除非很熱,否則不到最後關頭絕不使用冷氣。
中國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邀請經濟部長施顏祥就「政府機關及學校四省專案」提出報告。他指出,「節能減碳」是新生活運動的中心思想;「四省」則是行動指引,四省就是落實省電、省水、省油與省紙。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聽取報告後指出,3年前上任不久,就與環保署、經濟部商量並推動「四省」工作。
他指出,在總統府已經實施3年,節約的量,包括省電、省水、省油、省紙,與剛開始實施時比較,最少省約10%、最多約有25%。
總統說,自從民國97年推動以來,確實已有具體成效,希望大家繼續節約。但他強調,「節約使用,是當省不用、當用不省,不要弄到後來造成工作上的困難」。在夏天,穿西裝不打領帶,在房間裡,冷氣不必開很強。
總統也透露個人省電撇步。他說,根據施顏祥引用工研院的資訊指出,使用電風扇要比使用冷氣約可省到8、9成的電,「自從我知道這個資訊之後,我冷氣就盡量少用」,「除非是非常非常熱,我才開冷氣,不到最後關頭絕不使用冷氣」。
他希望全民一起省電,「節能省電常在我心」。對於一個能源主要靠進口的國家來講,希望大家以此為念。


最新報導  : XDD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51179&type=%E6%94%BF%E6%B2%BB&Slots=Liv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