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警察是無父無母?




當警察的卻一點人格都沒有,最基本的同理心都沒有嗎?
這些警察是無父無母?

警察大人,當初這些人也是選了這樣的縣長,現在人民倒楣,再過一陣子就輪到各位警察大人了....

年紀這麼大的老人有必要動用警力有必要這樣毆打 ?
還有那些狗官,你這樣可以多賺多少錢?

自由時報
百餘民擋400警…苗栗殯葬區動工 爆流血衝突


民眾憤怒:大埔事件翻版
〔記 者李信宏、何宗翰、彭健禮、傅潮標/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同意在後龍鎮龍坑里開發「福祿壽殯葬園區」,但龍坑里民眾因水土保持、地目變更未完成等問題不同 意業者動工,並搭棚圍堵抗爭;縣府昨天清晨突擊動用近四百名警力強勢排除,卻爆發流血衝突,警民雙方多人掛彩;抗議民眾怒批縣長劉政鴻鴨霸,質疑是大埔事 件翻版。
福祿壽殯葬園區佔地約二十八公頃,採BOO(Build-Operate-Own,興建—營運—擁有)的民有民營方式,由業者林睿紳投資十一.六七億元興建,龍坑里多數里民堅決反對,里長郭貴輝發起自救會,在通往園區的出入口搭棚抗爭,不讓業者的施工機具進入。
業者向縣府求助,警方原本要在昨天凌晨三點採取「夜襲」;自救會得到消息後痛批是「大埔案怪手深夜毀田」翻版,漏夜動員三百多人抗爭,揚言「拚到底」!
赤手拚盾牌 警民多人掛彩
縣府、警方改採拖延戰術來消耗民眾的體力,先按兵不動,等到清晨五點多,大半民眾回家休息,警方急調近四百名警力,六點展開拂曉出擊,留守的民眾趕緊施放煙火示警,約有一百多人排成人牆與警方對峙,多數是老人或婦女。
大批警力手持盾牌步步進逼、強制驅離,警民爆發推擠衝突,杜林銀妹被盾牌敲中頭部,當場頭破血流,還有多名民眾在推擠中跌倒,手腳七十歲的老婦擦傷,也有多名員警擦傷,一名警察在混亂中被踹到胸部。

警方在附近找到十五支裝有汽油的玻璃瓶,懷疑有抗爭民眾想製作汽油彈,表示要採集指紋追查;自救會反指警方栽贓、抹黑。

由於警、民人數懸殊,抗議民眾就被驅離到封鎖線外;清晨六點半,業者委請的營造公司派出二十多輛怪手等施工機具進場整地。
有殯葬業者透露說,殯葬園區名為惠民,但據他了解,園區落成後,未來火化遺體,每具要一萬二千元,但送往新竹市羽化館只要九千元,大甲火化場只需八千元,縣民根本沒受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