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2 VR 環景相機



這不是360度拍攝,而是球狀拍攝,拍完之後配合 android 特有的照片播放程式,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試著將照片傳到舊版 android 4.1的版本也能看到這種效果)。





網路上看到有些使用者的建議是 : 『You MUST turn the phone around a single point. You must move your ass and not move your arm.』 : p

Move your ass!! 實際試了一下.... 這樣更難拍攝,或許在室內較小的場景這個方式是對的。

google 也有建議的拍攝方式




理論上這種環景照片,應該瞬間同時拍攝,就像這部影片一般,為什麼沒人做類似的外接相機,然後接在手機的USB,把相機拿到頭頂上按一下就搞定,呵呵...



最後有個有趣的免費桌布軟體是 photo sphere  在 play 商店可以找到,有兩套,也都可以。
這樣你就可以將自己拍攝的環景照片變成手機上的動態桌布。


更多的內容請參考 http://www.google.com/maps/about/contribute/photosphe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