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作的月圓之夜

發作的月圓之夜,不是要講有關狼人的故事,嗯~~情況類似有一點關係啦,有個朋友在失戀時跑來跟我說,他好痛苦好想死,失戀的經驗很多人都有,真的是蠻苦的 :P
很無奈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也沒有特殊闢好可以滿足希求,我只能說:哀~就口連ㄟ。

他說他好愛她
我說你前一個女友呢? 前一個女友你也說過你好愛她? 那時候是虛情假意的嗎?
他回答說:不是。
那愛已經沒有了?
他回答說:是,已經不再愛她。
那愛已經沒有了?
他回答說:愛現在這個。
不是沒了嗎?現在又有了?
他回答說:你是來亂的喔!
我趕快改口:哀~就口連ㄟ~ "心想說的太白會被K"


月圓之夜人的情緒也會受到影響,不同的氣候、星球的運行變化,人都會受到影響,電影中的美麗愛情故事,情人節前夕,都會對人的感情世界有影響,但是倒帶回去看,其實都是滿足自己的欲望,不是誰愛誰都是愛自己。

貪愛嗔恨的一體兩面,愛情當求不得時,就轉變成嗔恨,不是傷害自己就傷害別人,欲望就是欲望不用構築太多美麗的幻想來催眠自己,沒有什麼叫愛情的東西,欲望都會變質疲乏,如果執意要追求欲望的人應該要仔細評估彼此的差異,並且對可能來臨的改變做好心理建設,也應該必免對沒有意願的人做出騷擾。

Happy Valentine's Day? Happy hee-show-time's Day?

哀煞風景,別打我ㄋ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