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免費的 Autolisp <三>

"*************************************************************************"
"** (c) Copyright 2009 Wildkid T. 所有權利保留 **"
"** 2009.06.21 AM 01:05 於 AutoCAD 2010 環境測試完成 **"
"** 使用說明 :支持台灣建國的使用者,無須付費即可使用此軟體。 **"
"**-------------------------------------------------------------------- **"
"**------------------------ 請支持台灣建國 ---------------------------- **"
"** 年輕的朋友們,在我的記憶中,國民黨執政都是狠狠的剝削人民, **"
"** 這個極富有且貪婪的政黨...至今依舊如此,相信你們今天都感受到了。 **"
"** 吃飽沒? 這種打招呼方式大概又要回來了,馬英九執政這年有4000人自殺。 **"
"** 歷史不能遺忘,當你遺忘歷史,歷史就會重演。 **"
"*************************************************************************"




點兩點,籬選線性標註,標註將對齊籬選線,延伸線只選到一半也行!
這個程式應該建築業的會喜歡。

注意! 在修剪標註前,所有對齊式標註將會被修改成線性標註(旋轉式標註) "只有"被選中的標註 ExtensionLineOffset 會自動設為 0 。

這個程式跟以前某位建築師寫的建築套件一樣,但他的程式在旋轉UCS 就會產生錯誤,我的版本不論怎麼轉都不會錯誤。

這是小弟第一次試著透過 ActiveX 存取物件的程式。

(無原始碼)


執行巨集 ^C^C_TriDim

2009.09.06 更新版本
下載位置 : http://www.4shared.com/file/130556873/280c646a/TriDim.html


# 一些免費的 AutoLisp <一>


# 一些免費的 Autolisp <二>


# 一些免費的 Autolisp <三>


# 一些免費的 Autolisp <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