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與防火牆2011 年評比兩個冠軍



avast! 第一次使用,掃瞄速度感覺蠻快的,這是PCworld 的評比 avast! 在前五名,還有一個 av-comparatives.org  的評比,avast! 就在第二區段,另外一個就是有名的小紅傘 avira 小紅傘它的評比在兩個單位就都在第一區段,小紅傘免費版最令人討厭的就是惱人的廣告XD,畢竟在商言商....小紅傘各種評價都相當高。

朋友問我一般我都是推薦  小紅傘 avira


根據這個網站 防火牆依舊是 comodo  ,兩者有沒親戚關係我就不知道了XD,comodo 真的是不錯,有很多網站評比都不一致,但是可以從一些滷肉腳軟體排在很前面看出端倪。

comodo firewall 最重要的是他有提供一個免費版做微軟體行銷,原本的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以經提升為收費版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