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說什麼呢? 台灣人自己選的

政績超級比一比

高捷 世運 愛河 謝長廷
























馬英九



可別小看這貓纜"闖禍",它有可能殃及大選選情呢。正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馬英九,可 是前任的台北市長,這在他任內興建的貓空纜車,也被視為是他做了八年市長的重要政績之 一。
聽聽,貓纜開幕時,他是這麼興高采烈說的:"現在大家看到貓空纜車,就知道了,我也會蓋纜車。"
















內湖捷運









看到電音三太子還有"大先ㄤ"出場時真的很感動,我記得前幾年一部日本的動畫電影在描述台灣,也是表現了這一幕,或許因為我的信仰不同,從沒去注意到這些,這是台灣文化上的特色,日本人可以這樣清楚的看見,我自己在台灣卻看不見。

突然我有個錯覺時空錯亂,好像國民黨未曾來過這片土地,未曾帶來破壞,這是我不時會有的幻想。回到現實,從這個點回想高雄這幾年的變化,為什麼世運可以在高雄主辦,這段暫的感動與激動,是從愛河整治,高雄捷運,到世運取得主辦權,到那個廢物主持開幕,是哪些人這麼有遠見? 是哪些人在鋪陳? 是哪些人在做百年的計畫? 是哪些人真正的熱愛台灣愛這片土地?


期待這樣的比較可以提升台北市民的水準,可以看清楚那些來台灣"上海灘撈家"。
為什麼在國民黨的統治下,外國人會問 : 你們沒打算在這裡長期居住嗎?
為什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