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症患者影片



我的朋友得了狂牛症 ◎ 陳麗貴
馬政府宣佈開放美國帶骨牛肉以及內臟進口,舉國譁然之 際,衛生署回覆消基會「如何確保國人健康」的質疑時,竟然說:「國家研究院今年一月的研究指出,每人每天如果吃一個巴掌大、厚約○.五公分的帶骨牛肉,從 出生吃到八十歲,其罹患『新型庫賈氏症』的風險小於百億分之一;如果每天吃一百三十四克,也就是巴掌大、厚約○.六到○.七公分的內臟,其罹患『新型庫賈 氏症』的風險小於百億分之一.五…。」
果真機率如此小,以全世界目前人口不到七十億來算,應該還沒有任何人得到狂牛 症,有的話也應該不會超過個位數字。我希望衛生署的數據是正確的。我的摯友L目前正在榮總與死神搏鬥,她被診斷罹患的正是俗稱「狂牛症」的「庫賈氏症」。 我希望衛生署的數據是正確的,我朋友的「庫賈氏症」只是誤診,或惡夢一場。
今年七月,好友L開始覺得身體有恙,看東西比例扭曲,走路失 去平衡感。她放下一切事務,專心做體檢;眼睛、頸動脈、腦波、電腦斷層掃描,都查不出原因,醫生一度懷疑她是因遭家暴導致憂鬱症。八月十一日,我們約她出 來吃飯,想為她排解鬱卒,席間她與我們有說有笑,完全看不出異狀。八月二十一日,得知她被台大醫院診斷疑似罹患「庫賈氏症」,被要求立刻住院。
此 後,她的病情急轉直下,兩個禮拜之內完全喪失語言能力,無法認人,無法行走,不時全身痙攣;三個禮拜之後無法大小解,完全喪失意識,喪失吞嚥能力,必須仰 賴鼻胃管進食。四星期後轉到榮總時,已經常忘記呼吸,必須由看護不斷拍打喚醒呼吸的記憶。期間,家屬不但遭受至親驟然衰危的痛苦,也得面對社會因為不了 解,所產生的排斥歧視,身心的煎熬實非外人所能體會。
由於好友罹患「庫賈氏症」,我開始從多方管道搜尋相關資訊,發現台灣已有多起病例 (據說有一百三十多個病例),並非如衛生署所說風險小於百億分之一。此外,引起「人類庫賈氏症」的普利昂蛋白可潛伏達十至二十年,幾乎無法追蹤病源。而且 病人發病前,幾無症狀,若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進行輸血,或是使用過的醫療器材處置不當,都可能造成「庫賈氏症」的傳播。
住院才兩個多月的L,兩手扭曲變形,已像是臥床多年的病患,她渙散無焦的眼神豈不是對衛生署「風險小於百億分之一」最銳利的辯駁? (作者為紀錄片導演,最新作品《台灣經濟真相—吹泡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oct/26/today-o1.htm 


文章來源 : 妙子的故鄉翦影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10637281.html如果狂牛症傳染的機會極低,為何中國與澳洲會全面禁止美國牛肉進口?


如果狂牛症傳染的機會極低,為何日本進口美國牛肉的設限,是要求必須是20月齡以下牛齡,而且還必須去除扁桃腺、迴腸末端,甚至必須全程檢驗牛的宰製過程!?

據英國狂牛病報告,牛隻感染狂牛病的潛伏期從2年到8年不等,發病後2星期到6個月內死亡。

而人類感染狂牛症的潛伏期則長達10~20年以上,而且在發作之前沒有任何症狀,當發現異狀的時候,病毒已經對腦部造成了無法醫治的損害。要知..人類感染狂牛症目前仍然無藥可治!

英國微生物學家理查‧拉席(Richard Lasey)曾預測表示:「大約自2015年開始,英國每年都會有二十萬人死於狂牛症。

未來..如果..像英國微生物學家理查‧拉席(Richard Lasey)的分析與估算成為事實,是否表示2015年開始,人類感染狂牛症的超高「發病率」...將是人類的最大夢魘!

屆時..像過去一些...狂牛症傳染的機會極低,人類感染狂牛症的機率微乎其微,(馬英九)吃美國牛得狂牛症風險是百億分之五.七比吃檳榔罹癌小..等等言論,是否會變成是...最沒有職業道德、最無知最沒有知識、最沒有常識、最不負責任、最沒有良心的話?


Could Mad Cow Disease Already be Killing Thousands of Americans Every Year?

狂牛病每年可能已經讓好幾千的美國人致死

過去20年來阿茨海默症(老年癡呆症)的疾病發生率在美國飆漲。

跟據CDC的說法,老年癡呆症是目前美國的第八大死因,估計有400萬美國人受到老年癡呆症的困擾。

20%或更多的人被臨床診斷為老年癡呆症,不過在屍體解剖後,並沒有發現造成老年癡呆症的因素:

(其特徵性病理變化為大腦皮層萎縮,並伴有β-澱粉樣蛋白(β-amyloid,β-AP)沉積,神經原纖維纏結(neurofibrillary tangles , NFT) ,大量記憶性神經元數目減少,以及老年斑(senileplaque,SP)的形成。

一個屍檢的研究數據顯示,有少數死於老年癡呆症的死亡病例,實際上可能是死於庫賈氏病(CJD)。

這項新的研究披露,每年可能已經有好幾千的美國人死於狂牛病 :shock:

Over the last 20 years the rates of Alzheimer's disease in the United States have skyrocketed.

According to the CDC, Alzheimer's Disease is now the eighth leading cause of death in the United States,afflicting an estimated 4 million Americans.

Twenty percent or more of people clinically diagnosed with Alzheimer's disease, though, are found at autopsy not to have had Alzheimer's at all.

A number of autopsy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a few percent of Alzheimer's deaths may in fact be CJD.

Given the new research showing that infected beef may be responsible for some sporadic CJD, thousands of Americans may already be dying because of Mad Cow disease every year.


PS : 2005 美國一位婦人死於新型庫賈氏症,10年前她曾在英國吃過感染狂牛症的牛肉。2005 日本首宗新型庫賈氏症患者死亡,這名患者曾於一九八九年在 英國短暫停留一個月時間,在2001年年底發病前並無異狀,據研判他很可能是在英國短暫停留期間食用了遭狂牛症感染的病牛肉製品而染病。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10637281.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