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高幹子女 各個住上億豪宅

引用  自由時報

藍高幹子女 各個住上億豪宅

江丙坤之妻陳美惠、子江俊德及女兒江素華,在瓏山林博物館各擁有2戶,市價值4.2億元。(資料照)(江丙坤之妻、子、女各2戶)
吳敦義之女吳子安在東帝士花園廣場的83坪豪宅,市值逾億。(資料照)
蕭萬長之女蕭至佑在元大花園廣場的120坪房屋,市值逾1.6億元。(資料照)
連戰在台北市一品大廈的房屋,市值約1.26億元。(資料照)
連戰之子連勝文在帝寶住處,市價值5.25億元。(資料照)   


〔記者李欣芳、彭顯鈞、曾韋禎、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邱毅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在新北市三重區為女兒買豪宅,民進黨昨反擊指出,國民黨高幹的子女,包括蕭萬長、連戰、吳敦義與江丙坤的子女,都有億萬豪宅。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回應表示,民進黨不要為掩護蘇嘉全的農舍爭議而轉移焦點,應該正面回應外界的質疑。
民進黨爆料反擊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召開記者會說,國民黨批評民進黨人士住豪宅,「就好像強盜土匪在批評治安不好」;國民黨的高幹子弟,一個個年紀輕輕卻都穿金戴銀,蕭萬長、連戰、吳敦義、江丙坤,他們的小孩每個人住的,都是億萬豪宅。
根據林俊憲出示的資料,蕭萬長的女兒蕭至佑住在元大花園廣場,連戰之子連勝文住在帝寶,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住在東帝士花園廣場;江丙坤的妻子陳美惠、兒子江俊德、女兒江素華三人,各有兩戶瓏山林博物館的房子,江家就高達六戶豪宅。
民進黨另一發言人康裕成說,這些國民黨高幹將豪宅登記在自己子女的名下,涉及贈與稅有無繳稅,也應一併說清楚。
另外,前民進黨立委徐國勇昨天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指出,根據可公開查閱的資料顯示,一名叫作「Lesley Weichung Ma」的女子,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登記有一間房子,住址是「651 E 14th St New York, NY 10009」。
徐國勇要馬英九說明,這位「Lesley Weichung Ma」是不是他女兒馬唯中?為什麼買得起比台北東區還貴的房子?到底是買的,還是租的?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馬總統的兩個女兒多年來在美國都是租屋居住,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在提出任何指控前,都應事先查證並提出證據,這是民主政治最基本的要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