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irtualBox 試用 windows 8


最新消息! Virtualbox 4.14 已經支援 Windows 8



1.一開始先以windows 7 x64當作作業系統類型,相容性應該會好一點,在硬體設定,給了兩個 cpu,3096 的記憶體,把顯示卡記憶體調到128MB,3D、2D加速都打開,大概就這樣,接著開始安裝。


2.目前的VirtualBox additions 暫時不支援 windows 8,在之後如果VBox 開始支援你可以在要安裝 Guest additions 之前,按下Shift+F8 切換到安全模式,並且完整的安裝DirectX3D,當然這個版本的VBox Guest additions支援也還沒到 。 :P


 3.安裝的過程中他會要求MSN 帳號,你必需要有才能使用,當然這是為了日後寄廣告信給你的方便。安裝好了之後你看道的畫面是這樣的,可以嗅出 windows 8 依賴觸控視螢幕的味道。




 4.你還是有傳統的桌面的,且這次不再用降低解析度來製作假的半透明效果,開始工具列使用小圖示的時候那個會造成殘影的圓形開始按鈕也改掉了XD。
這次按下開始也不見傳統功能表,取而代之的是上面那個畫面。

 5.跟linux 一樣這版windows 8 有氣象預報了,且它是用動態的表達氣候的狀況。
我們桃園的天氣也有 XD

6.值得一題的是這個獨立的RSS閱獨器,讓你像在i pad 閱讀電子書一般的使用方式。

 你也可以加入你喜歡的網站。他也有些推薦網站讓你選擇是否訂閱。



 其它的一些軟體包括附屬的遊戲,似乎都是配合著觸控式螢幕。

這是一個剪輯生活點滴的軟體,還有鋼琴軟體,棋類的遊戲,幼教軟體,各種語言教學的軟體。您請自行下載測試看看囉^^!





平板電腦常見的軟體也有















介紹頁面:

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with developer tools English, 64-bit (x64)

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English, 64-bit (x64)

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English, 32-bit (x8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