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道什麼歉?? 莫名其妙

    一個民營的小小事業,漲價有人買就好了,這是民主社會自由經濟,有人願意買老闆賺錢為員工加薪,不是要拼經濟,有什麼不好?

現在是冷氣不用付電費? 油沒漲價? 瓦斯不用錢,員工不用付薪水阿?還是只有鬍鬚張會做魯肉飯?他獨佔事業阿?



馬政府的貪官污吏一堆,浮編亂編浪費的預算一堆,相當於國民黨黨營事業的瓦斯公司,沒漲價阿? 油沒漲?  電沒漲價阿?

那種吃的肥肥裝的搥搥作家講句話就引起這個智障社會,智障媒體產生的壓力,小小的生意人鬍鬚張就得出來道歉。台北市政府還配合抵制耶。

我看台灣不是崩世代是智障的世代!

其實阿我媽做的比鬍鬚張的更好吃,我就偏不想請某些作家吃。 



導致漲價壓力的不就是馬政府嗎? 揮霍的浮編的預算是你馬家的錢嗎?
還有林益世讓我想起當兵的時候,新的主官都會有特別關係的行政主管,那個行政主管一直跟著這個主官調職,那個行政官的功用是什麼?


馬的你清廉個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