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dit 參考編輯儲存或關閉時那詭異的緩慢,怎麼改善?


參考編輯儲存或關閉時那詭異的緩慢  ~"~!
怎麼改善?

TreeMax 系統變數調小,這是說明文件上找得到的方式,其實 TreeMax 系統變數調小對 Layout 切換也有幫助。
TreeMax 預設值是 10000000  少個零再試試。

另一個是書本沒教,我偶然發現的方法。



事實上在錄製影片之前我按下儲存外部參考,他讓我等了2分多鐘將近3分鐘,就是因為這種儲存時間的差異讓我發現這個方式。

在原本的巨集前後加上視窗縮放指令即可。

 '_zoom _e  原本的巨集 zoom p

'_zoom _e $M=$(if,$(eq,$(getvar,refeditname),""),^C^C^P(ai_refedit_alert)^P,^C^C_refclose _sav) zoom p

'_zoom _e $M=$(if,$(eq,$(getvar,refeditname),""),^C^C^P(ai_refedit_alert)^P,^C^C_refclose _disc) zoom 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