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放牧者也理光頭!

在南傳佛教國家,面對緬甸暴政,手無寸鐵的比丘們對抗中國製的AK47。



所謂大乘佛教主張捨頭目腦隨,全世界眼角膜捐贈最多的卻是在斯里蘭卡,笑。

佛光山星雲如是說..
佛光山星雲法師在中國無錫受訪講出「希望達賴喇嘛面對一個中國,不要忘記自己是中國人,如此則相信中國也能接受他」

我記得佛陀反對種性制度,主張人生而平等不因族姓而有差別,對僧團來說佛陀也不領導僧眾,制戒都有因有緣,凡戒律佛陀本身也都要尊守。

真是不懂星雲法師講這些話的用意。國族、國土、國界是只有名稱這些主張會因為成員的意見而改變,所謂國族、國土、國界不是堅固的,你可以宣稱藏人為中國人,我也可以說屬蒙古種的日本人也是同一種族,然後興兵日本,這樣的主張日本當年也不叫侵略,叫內戰,如果對當年的日本譴責,今日的中國似乎也好不到哪去,為什麼這麼親中。

其實很多人都清楚為何星雲這麼說,其政治目的凌駕一切,收集信徒人數,不代表某個宗教興盛,很多人都自以為信仰的是佛教,但是腦子裡抱著的觀念卻是婆羅門教的觀念。

有個佛教故事是有關琉離王侵略釋迦族的故事,佛陀帶著侍者三人在道路上阻擋琉離王的軍隊,對照一下今天星雲的行為,這個故事會如何? 佛陀阻擋琉離王的軍隊難道只是為了被攻打的是釋迦族?

星雲的行為相當可恥,不要以最嚴格的標準 (佛弟子其實是阿羅漢),以最寬鬆的標準我都不認為星雲是佛教徒,星雲完全不配。星雲是婆羅門教徒。

在印度放牧者也理光頭,也有許多外道瑜伽,重視養生的素食者。

依照星雲的邏輯,來看一下中國人的樣子:


更多中國人屠殺圖柏人的影片
http://media.phayul.com/?av_id=147&av_links_id=323

相關文章
http://wildkidblo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07.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