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ko - 君に最後の口づけを - Acoustic Version [REC]




詞:papiyon
曲:papiyon
​中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HJ4j7fS4s&t=114s

仰望稍縱即逝的星空
向著夜空傾吐一切煩憂
自天隕落的一束心願
就那麼淡淡地消融而逝
你經常說的那句口頭禪
你那不服輸的性格
還有你在我身旁微笑的樣子
一直以來我是那麼的珍惜
​卻發現我不知為何竟再也說不出
對你說出喜歡兩個字
也許在心靈的某個角落
早已選擇放手了吧
明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就這樣將我們的過去摧毀殆盡
你啊就快點討厭我吧
這樣子我就能
很快把你忘記了啊

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卻還埋藏在心底
在這條望不見盡頭的路上
今天我也一個人走著​
從何時起什麼都不敢再相信
那樣的自己此刻就身在此處
雖然並不想與你分離
可我現在必須走了
明知這是一條不歸路
相愛的時光昔日的溫暖
相擁而處的夜晚
全部都不會是謊言
一遍遍地安慰著自己
其實不過是想逃避罷了
就這樣將我們的過去摧毀殆盡
你啊就快點討厭我吧
這樣子我就能
很快把你忘記了啊
最後一次親吻你
迄今為止謝謝你的陪伴
你我重重疊疊的愛戀
帶著淚水的苦澀味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