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雜症-1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匯出設定值

COMODO 這幾年變得很紅,除了高優質的防火牆、防毒軟體,最重要的是這套"免費軟體"功能還強過其他收費的軟體,這類軟體可以避免大多數無聊人等試著進入你的電腦,或許剛開始用防火牆你會覺得很麻煩,COMODO 設了一個 FORUM,這個論壇幫你解決一些疑難雜症,你可以上網 FORUM搜尋相關程式出入阜的管理設定,我的經驗是大多數問題都找的到,一定要試著用用看喔!!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關於 COMODO 設定值備份的問題,在該文中介紹的是備份機碼Bula....Bula....Bula.....且各個版本機碼存放方式也不同... XD

其實不必這麼麻煩,如果你遇到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的問題,跟下圖做就 ok 了,沒那麼麻煩的啦。

回復時如果名稱一樣不能覆蓋,你可以先移除該同名稱組態,匯入你先前存的組態後,在設回來,當然被 Active 的組態不能被移掉,你得先 Deactive 。

原來就這麼簡單的啦。

留言

熱門文章